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結婚當天,新郎一臉笑容推開門,竟然看到新娘正在做「這種事」,忍無可忍的他直接...... _-,

結婚是個很美好的事情,但難免會出現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比如鬧伴娘,鬧新娘的。在很多時候在鬧的時候就會出現一些比較不愉快的事情。一位網友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老婆宴請的男性朋友在婚禮當天做出了不可理解的事情。Advertisements他們在房間里竟然相互擁抱了起來,這難道是在鬧洞房!然後順勢倒在床上,繼續著,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新娘沒有任何的反抗?兩個人正忘我的時候,新郎剛好闖進來。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一 ...


結婚是個很美好的事情,但難免會出現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比如鬧伴娘,鬧新娘的。在很多時候在鬧的時候就會出現一些比較不愉快的事情。一位網友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老婆宴請的男性朋友在婚禮當天做出了不可理解的事情。

Advertisements

他們在房間里竟然相互擁抱了起來,這難道是在鬧洞房!

然後順勢倒在床上,繼續著,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新娘沒有任何的反抗?兩個人正忘我的時候,新郎剛好闖進來。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一幕。

Advertisements

剛開始新郎笑嘻嘻的,然後轉念一想,在怎麼高興也不能這個樣子。惱怒的新郎召集參加賓客的親友,把這個男子痛打了一頓。

Advertisements

到底是男子的錯,還是新娘自願的,這新娘還能娶嗎?

無論如何,在結婚當天做出這種事,依然難以原諒!

Advertisements

你們覺得呢?

via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