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水下機器人帶你一窺「超罕見的南極海底」,各種奇特生物影片曝光就像來到異世界! _-,

一般科學家都普遍認為生命起源於海洋,水是生命活動的重要成分,即使現代科技如此進步,我們對於廣大海洋的了解依然是一知半解,前日,一群來自澳洲的科學家,挖破厚厚南極冰蓋,派送水下機器人潛入海中,拍下了令人驚嘆的光景,還有許多奇特生物被發覺,連科學家都感到不可思議!▼前日,澳洲南極考察部(AustralianAntarcticDivision)的一群科學家挖開厚達1.5公尺的南極冰蓋,派遣水下機器人進入 ...


一般科學家都普遍認為生命起源於海洋,水是生命活動的重要成分,即使現代科技如此進步,我們對於廣大海洋的了解依然是一知半解,前日,一群來自澳洲的科學家,挖破厚厚南極冰蓋,派送水下機器人潛入海中,拍下了令人驚嘆的光景,還有許多奇特生物被發覺,連科學家都感到不可思議!

▼前日,澳洲南極考察部(Australian Antarctic Division)的一群科學家挖開厚達1.5公尺的南極冰蓋,派遣水下機器人進入常年溫度只有攝氏負1.5度的深海中。

▼​一般我們說到南極生物,腦中只會浮現企鵝、海豹及鯨魚等,但這段在水下機器人拍攝的影片中發現,其實南極生物環境中還深藏著許多從未出現在世人眼前的奇特生物!

▼​科學家通過水下鏡頭卻發現那裡是物產豐富、五顏六色、充滿活力和豐富多彩的生命棲息地。偶爾,冰山可能會移動,一個不幸的生物群即被清除。但是,在大部分水域中,海冰保護水下世界免受暴風的破壞,維持一個相對穩定的生存環境,多種生物自然會繁榮生長。​一起來看看他們在南極海底拍攝到的影片吧!

澳洲科學家在南極海底拍攝到的影片讓大家都大開了眼見,但是這仍然只是海洋奧秘的其中一個小部分!為了讓南極海底的奇特生物能夠永續存活,身為人類的我們應該要好好的保護環境,已經有很多生物因為人類的自私而受害,現在該是我們為他們改變的時候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