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英國網友地鐵捕捉野生《怪獸》艾迪瑞德曼,奧斯卡影帝完全沒架子超親民! _-,奧斯卡,

《哈利波特》系列作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創下票房佳績,電影中描述飾演魔法動物學家的艾迪瑞德曼一個一個收回怪物的過程,而電影才剛上映不久,就有英國網友在地鐵上捕捉到活生生的野生艾迪瑞德曼,這位奧斯卡影帝完全沒架子的模樣,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好像有點萌萌噠!▼「艾迪瑞德曼」的最新作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世界各地都創下佳績,也曾因《愛的萬物論》而獲得奧斯卡影帝,不管在影評界與觀眾心中都有極高評價的他卻 ...


《哈利波特》系列作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創下票房佳績,電影中描述飾演魔法動物學家的艾迪瑞德曼一個一個收回怪物的過程,而電影才剛上映不久,就有英國網友在地鐵上捕捉到活生生的野生艾迪瑞德曼,這位奧斯卡影帝完全沒架子的模樣,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好像有點萌萌噠!

▼「艾迪瑞德曼」的最新作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世界各地都創下佳績,也曾因《愛的萬物論》而獲得奧斯卡影帝,不管在影評界與觀眾心中都有極高評價的他卻絲毫沒有一絲絲架子。

▼​前日,就這麼巧的,有英國網友在艾迪瑞德曼搭乘地鐵貝克盧線(Bakerloo line)時捕捉到了他的倩影!他翹著二郎腿低頭看著報紙,完全不遮掩、也沒有變裝的模樣實在好親民!

▼​請注意,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但男神艾迪瑞德曼看的卻是報紙而不是手機,果然男神就是不一樣!

▼​事實上,今年7月,艾迪瑞德曼也曾在英國人最多的環線(Circle Line)上被民眾拍到!他雖然是個公眾人物,但從來不會因此覺得自己跟一般人不一樣,仍然時常搭乘大眾傳輸工具,而他就算一點也沒有想要引人注目的意思,大家的目光還是會被他天生散發出的男神光環給吸引過去啊!

這樣的艾迪瑞德曼在英國網友們的心中簡直就被加分到爆,不扭捏做作的大明星一向就是網友們最愛的啊!更難得的是,他也並沒有因為得了奧斯卡獎就自視甚高,依然如此貼近一般人的生活,親和力等級可以說是高到爆表,難怪幾乎很難找到討厭他的人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