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你能為「王者」手游多瘋狂?!這孩子敗光父母一整年積蓄!戶頭里剩2分錢! _-,

浙江一名大嬸,李大姐去銀行取錢時發現卡里竟只剩下2分錢,銀行卡裡一萬多的餘額不翼而飛。李大姐調出銀行流水賬,查詢發現這筆錢陸續被別人轉走了,直到10月初卡里只剩下2分錢!事後李大姐了解到,原來這些錢是被兒子花掉的,不過這些錢都花到哪兒了?GreatDaily【新聞截取畫面】▲小鵬說明真相兒子叫小鵬,是名聾啞兒童,自己學會綁定銀行卡到微信上。起初李大姐懷疑,兒子是受高年級的孩子指使,不照做的話就會打 ...


浙江一名大嬸,李大姐去銀行取錢時發現卡里竟只剩下2分錢,銀行卡裡一萬多的餘額不翼而飛。

李大姐調出銀行流水賬,查詢發現這筆錢陸續被別人轉走了,直到10月初卡里只剩下2分錢!

事後李大姐了解到,原來這些錢是被兒子花掉的,不過這些錢都花到哪兒了?

GreatDaily

【新聞截取畫面】▲小鵬說明真相

兒子叫小鵬,是名聾啞兒童,自己學會綁定銀行卡到微信上。

起初李大姐懷疑,兒子是受高年級的孩子指使,不照做的話就會打他,甚至還被教唆「把媽媽的銀行卡拿去綁定充值遊戲。」

經過確認,小鵬承認是他自己偷偷把銀行卡綁定在了微信上。

以孩子的聊天記錄為證,小鵬曾稱自己是土豪,還大方發送紅包給朋友,朋友拿了紅包後還問是否真的不用還。

小鵬否認自己被高年級的學生威脅的事,並說明自己是自願給朋友紅包的。

學校方面表示會調查這些紅包,然後幫李大姐把錢要回來。

GreatDaily

【新聞影片截圖】▲小鵬稱自己是土豪

不過小鵬發送的紅包總額加起來大約1880元,那剩下的一萬多又花到哪裡去了呢?

小鵬說:"玩「王者榮耀」買皮膚花掉了。"一萬多元,竟全花在一款手游上!

得知事情真相後李大姐向遊戲公司申請退款,但公司人員說並不敢保證能全額退款。

GreatDaily

新聞影片截圖】▲小鵬幾乎為所有角色購買皮膚

兒子偷偷充值手游,花家人一年積蓄,這對於剛動完手術的爸爸、做洗碗工的媽媽那裡,恐怕是很難理解的。

真心希望,李大姐能好好的和小鵬溝通,並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以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也希望能遊戲公司能全額退款給李大姐一家,讓他們一家人可以過個好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