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地雷婚攝拍出來的照片讓大家都噴飯,新娘看完全部的照片後怒喊「我的臉是不能看嗎?」! _-,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婚禮上光彩照人。想要留住閃耀的瞬間,就要靠婚攝了。下面這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了自己結婚時的照片,表示「地雷婚攝」拍的照片只有背影,一些重要的細節也沒有拍出來,讓人非常不滿。▼這名網友表示,婚攝呈現遠觀者的拍攝角度,就連主桌的桌椅也一起入鏡。▼照片沒有拍到新娘的臉,全都是背影,就算正面照臉也被遮住,讓她非常不滿。▼新人上台跟朋友互動是婚禮上重要的環節,婚 ...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婚禮上光彩照人。想要留住閃耀的瞬間,就要靠婚攝了。下面這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了自己結婚時的照片,表示「地雷婚攝」拍的照片只有背影,一些重要的細節也沒有拍出來,讓人非常不滿。

▼這名網友表示,婚攝呈現遠觀者的拍攝角度,就連主桌的桌椅也一起入鏡。

▼照片沒有拍到新娘的臉,全都是背影,就算正面照臉也被遮住,讓她非常不滿。

▼新人上台跟朋友互動是婚禮上重要的環節,婚攝根本沒有拍出來。除此之外,儀式的部分也沒有拍到正面。

她向對方反應情況,但一直處於「已讀不回」的狀態,最後婚攝才表示是在「想該怎麼回應」。現在已經過去3天,對方還是沒有回應。新娘忍不住抱怨:「我的臉是不能看嗎?」網友們雖然同情她的遭遇,還是希望她能冷靜下來,畢竟照片品質與很多因素有關,空間太小、器材選擇失誤、婚攝沒有經驗等等都可能讓照片變得不完美。如果本來就花很少的錢請了新手攝影師,抱怨也沒有用,還是忘掉這些,專心享受新婚的快樂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