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丟掉這些不能吃的食物吧!對你有害而無益! _-,

這些食物不但沒有好處,而且對你有害!你還敢再吃?1.包裝果汁水果有益的地方是它的纖維,維他命和礦物質。而包裝果汁里什麼都沒有,只有糖分。我們的身體會直接吸收這些多餘的糖分,造成糖尿病的問題和有害健康。GreatDaily2.白飯嚇到嗎?白飯竟然也是沒益的食物?在白米飯的製作過程中,穀類有益的部分已經被剝開了,這表示你吃的白米只是為了填飽你的肚子,而白米飯為什麼會這麼白呢?答案是用chlorine漂 ...


這些食物不但沒有好處,而且對你有害!你還敢再吃?

1.包裝果汁

水果有益的地方是它的纖維,維他命和礦物質。而包裝果汁里什麼都沒有,只有糖分。我們的身體會直接吸收這些多餘的糖分,造成糖尿病的問題和有害健康。

GreatDaily

2.白飯

嚇到嗎?白飯竟然也是沒益的食物?在白米飯的製作過程中,穀類有益的部分已經被剝開了,這表示你吃的白米只是為了填飽你的肚子,而白米飯為什麼會這麼白呢?答案是用chlorine漂白的。

GreatDaily

3.白麵包

用來製作白麵包的大麥裡邊所含有的營養成分其實在製作過程中也已經流失了,剩下的只是經過加工漂白的麵粉。白麵包里也含有許多的糖分,這是為了增加食物的口感。

GreatDaily

4.煎炸類食物

眾所周知,煎炸類食物都是無益的。比如炸香腸、炸薯片、炸薯條等等,裡面含有的都是超標的脂肪。這會引起你身體的心臟疾病和膽固醇超標,因為油脂都阻塞在血管旁。

GreatDaily

5.沙拉醬

沙拉醬里含有許多的糖分和不健康的脂肪。吃下去只會增加你身體的卡路里和危害你的健康。

GreatDaily

6.冷凍食品

冷凍食品里含有許多的防腐劑、化學物和脂肪,當中的營養成分在製作過程中也已全面流失了。

GreatDail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