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盼半輩子出現奇蹟!網紅的失智爺竟因「這個原因」與大陸親人重聚?她準備帶爺爺回老家! _-,大陸,中國,

網紅夏德萱常在網上分享自己與患有「阿茲海默症」的爺爺互動,她把爺爺「老夏」生活點滴剪成影片,賺人熱淚又搞笑,吸引65萬粉絲。來自黑龍江94歲的老夏,本以為自己在中國大陸已經沒有親人,想不到近日卻有中國網友留言:「你爺爺好像是我朋友爺爺的弟弟?」翻攝自夏德萱instagram,以下同孝順的夏德萱,萬萬沒想到只是在網路上分享長輩的互動,竟意外聯絡上失散的家人!最近她突然發出一則動態,她製作的影片被轉發 ...


網紅夏德萱常在網上分享自己與患有「阿茲海默症」的爺爺互動,她把爺爺「老夏」生活點滴剪成影片,賺人熱淚又搞笑,吸引65萬粉絲。來自黑龍江94歲的老夏,本以為自己在中國大陸已經沒有親人,想不到近日卻有中國網友留言:「你爺爺好像是我朋友爺爺的弟弟?」

翻攝自夏德萱instagram,以下同

孝順的夏德萱,萬萬沒想到只是在網路上分享長輩的互動,竟意外聯絡上失散的家人!最近她突然發出一則動態,她製作的影片被轉發到中國大陸,有大陸網友留言:「希望你能看到這則訊息,有個黑龍江的在一個視頻裡問你,你爺爺原名是不是夏全茂?她們看到你們的視頻,他們家人都認為你爺爺是他爺爺的弟弟,他給我發了照片真的很像!和你爺爺長得一模子!他爺爺叫夏全鰲!」

Advertisements

中國的夏全鰲,竟然是95歲爺爺「老夏」本來以為在戰爭中遭槍殺的親生哥哥,夏德萱激動的說:「我現在真的激動的無法言諭!我真的驚呆了!」

Advertisements

翻攝自夏德萱instagram

夏德萱表示,爺爺以為當初逃亡時,全家死在槍下,只剩下他1人活著,原以為老家黑龍江沒有任何家人了!雖然爺爺一直保持思念,總是希望他們還在世界上某一個角落,即使得到阿茲海默症,卻時不時就會提起以前的親人,她說:「如果世上真的有這種故事存在,如果他們還能相遇,那麼死而無憾」。

過了2小時後,夏德萱興奮透露:「一切都在聯繫中,但我已經準備好了。」

網友看完發文後,紛紛感動留言:「恭喜!!!好感動好感動」、「起雞皮疙瘩的感人」、「世界那麼大,能再相遇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真的替爺爺感到開心!」、「爺爺能與家人聯繫到真是太好了!」、「感謝科技。」

小編全身發麻,太感動太開心了!

Advertisements

把這個溫暖又巧合的奇蹟故事,分享給周遭的人!

資料來源:夏德萱instagram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