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小男孩迫不及待打開「聖誕禮物」,結果下一秒他眼神死「幫我把聖誕老人殺了!」 _-,

聖誕假期剛過完,臉書上滿滿都是曬禮物的照片,期中有個小男孩翔翔也深深相信,聖誕老人會把禮物放在他的襪子裡,於是他帶著微笑沉沉睡去!結果隔天一醒來拆禮物,翔翔的心情有如從天堂掉進地獄!!!聖誕節當天,有位網友爸爸分享他兒子翔翔拆禮物的照片!說他兒子平安夜當晚就把聖誕襪高掛在床頭,非常期待聖誕老人送禮物來,沒想到兒子一看到禮物的表情完全翻臉!聖誕節當天,翔翔一睡醒發現聖誕襪裡有東西,立刻開心打開!結果 ...


聖誕假期剛過完,臉書上滿滿都是曬禮物的照片,期中有個小男孩翔翔也深深相信,聖誕老人會把禮物放在他的襪子裡,於是他帶著微笑沉沉睡去!結果隔天一醒來拆禮物,翔翔的心情有如從天堂掉進地獄!!!

聖誕節當天,有位網友爸爸分享他兒子翔翔拆禮物的照片!說他兒子平安夜當晚就把聖誕襪高掛在床頭,非常期待聖誕老人送禮物來,沒想到兒子一看到禮物的表情完全翻臉!

聖誕節當天,翔翔一睡醒發現聖誕襪裡有東西,立刻開心打開!

結果裡面的是禮物嗎?不!是一整本全新的測驗卷!!!!

上麵還貼了張紙條寫著:「翔翔,做完這一百題,你的期末考又會得到A喔!喔齁齁齁齁齁齁齁聖誕快樂~聖誕爺爺留 2016.12.24」

Advertisements

結果翔翔的表情完全生無可戀,眼神死的模樣真實反映了他的想法!!!網友笑翻代他說出內心話:「再也不想過聖誕節了~嗚嗚」、「眼神真的死的很徹底」

好單純的孩子阿,希望別讓他此後對聖誕節有陰影~看得出來他超級失望的,畢竟誰想在聖誕節寫考卷阿~媽媽別鬧了!!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