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盤點市面上的點鐘女傭。媽媽們最喜歡這國的,因為價廉物美,她還會帶來這樣的結果。其實中國,印尼,越南也不錯。 _-,

農曆新年再過一個月就到了,各個家庭都開始收拾屋子了。就這樣人們想到了點鐘女傭,在平常的時候,點鐘女傭的費用是40-50元之間,在農曆新年因為缺少點鐘女傭和時間緊湊的關係,價錢會攀升。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各個點鐘女傭的優缺點。1.中國點鐘女傭優點:語言溝通沒問題,手腳快,又乾淨,粗重工照做,收拾好屋子就會收拾男主人,給足錢辦好事。男主人開心。缺點:價錢很貴150元(收拾屋子),會討價還價,破壞家庭和諧, ...


農曆新年再過一個月就到了,各個家庭都開始收拾屋子了。就這樣人們想到了點鐘女傭,在平常的時候,點鐘女傭的費用是40-50元之間,在農曆新年因為缺少點鐘女傭和時間緊湊的關係,價錢會攀升。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各個點鐘女傭的優缺點。

1.中國點鐘女傭

優點:語言溝通沒問題,手腳快,又乾淨,粗重工照做,收拾好屋子就會收拾男主人,給足錢辦好事。男主人開心。

缺點:價錢很貴150元(收拾屋子),會討價還價,破壞家庭和諧,會隨時變小三外加奪命追魂call。女主人擔心。

結論:年輕貌美,手腳快,功夫好,屋子裡里外外都會收拾乾淨,男主人也會被收拾乾淨。

2.印尼點鐘女傭

優點:容易找到,做事勤勞,不還價,手腳快,粗重工照做,不反抗,收拾好屋子男主人就會收拾她。男主人開心。

缺點:會偷東西。語言略為不通,價錢很貴130元(收拾屋子)。破壞家庭和諧,女主人擔心。

結論:勤勞,會做工,屋子會收拾乾淨,男主人也會把她收拾乾淨。

GreatDaily

3.越南點鐘女傭

優點:善解人意,動作輕慢,笑語盈盈。會把男主人收拾乾淨。男主人開心。

缺點:很難找到。屋子收拾不幹凈,價錢又貴180元(收拾屋子)。破壞家庭和諧,女主人擔心。

結論:年輕貌美,功夫好,屋子不幹凈不用緊最重要善解人意,百依百順,會把男主人收拾乾淨。

GreatDaily

4.菲律賓點鐘女傭

優點:樣貌協會及身材不及格,手腳快,又乾淨,粗重工照做,男主人不開心。

缺點:在女主人心中零缺點。最重要男主人不開心。女主人很放心。

結論:女主人很放心,男主人不開心。家庭不會被破壞,一比較就會愛老婆更深。這就夠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