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他趁著女友的媽媽不在家「要求口愛服務」,當他爽到要射出來時…房門突然打開了! _-,

在這個性觀念逐漸開放的時代,男女朋友在交往期間有親密關係,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然而一位Reddit網友「an0therthr0wawaytbh」卻在17歲那年,經歷了一場畢生難忘的超尷尬性事,因為在他以為家裡沒人,可以跟女友盡情歡愛的時候,卻被突然返家的女方媽媽撞破好事,親眼看著他在自己女兒口中噴發的壯烈一幕啊…▼話說在那一年,原Po和交往了差不多一年的女友,一直都有親密的接觸,後來 ...


在這個性觀念逐漸開放的時代,男女朋友在交往期間有親密關係,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然而一位Reddit網友「an0therthr0wawaytbh」卻在17歲那年,經歷了一場畢生難忘的超尷尬性事,因為在他以為家裡沒人,可以跟女友盡情歡愛的時候,卻被突然返家的女方媽媽撞破好事,親眼看著他在自己女兒口中噴發的壯烈一幕啊…

▼話說在那一年,原Po和交往了差不多一年的女友,一直都有親密的接觸,後來更是發展為「全壘打」。當天,女友的家人原先都不在家,所以一對小戀人在回到家後,就開始熱情地親吻和撫摸彼此,一路激情又熱切地來到了浴室,正式展開最讓男生享受的性事過程-口交。

▼那個時候,原Po完全沉溺在身體的極致快感中,以至於他聽見樓下大門處傳來聲響時,還以為只是女友家中的狗狗在玩鬧;後來隨著刺激感越來越強烈,原Po也聽見樓梯口傳來腳步聲了,但是當時已經精蟲上腦的他也管不了這麼多,還一直都誤以為是那隻狗狗跑了上來。

▼結果下一秒…原Po就立馬被嚇傻了!因為剛才傳出的聲音,其實都是女友媽媽回到家中所製作出的聲響,但是一直到媽媽毫無預警地打開浴室的門時,正在激情的二人才意識到媽媽已經回來了,只是…這一切都來不及了,因為正爽的原Po已經準備要「發射」了啊!

▼就這樣,原Po的小兄弟在他的尖叫與錯愕中,開始「口吐白沫」,完完全全地在女方媽媽眼前,釋放到女友的嘴裡。可想而知,一開門就看見自己的女兒蹲在地上「吃香蕉」的媽媽,根本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氣得狠狠瞪著他們破口大罵,怒斥:「你們xx的到底在做什麼,快給我解釋」!

▼你以為這個慘烈的局面已經夠尷尬了嗎?不,因為接下來的事,才是真正最叫人崩潰的;當時的女友在情急之下,只想到要跟媽媽道歉,於是便急急地把「sorry」脫口而出,但…但女友忘了原Po的精華都還在她的口中啊,所以她才剛剛張嘴說出個「so」字,滿滿的乳白色精液就隨著她的嘴巴流出,一點一滴地滑落下巴,滴在地板上…

▼而這一切的發生,依然被站在浴室門口,又是氣炸、又是錯愕的媽媽看在眼裡,連原Po和女友也整個都愣住了。此時,女友家中的那隻狗狗登場了,很愛湊熱鬧的牠仿佛察覺到靜止的氣氛有些古怪,便跑到女友身邊嗅了嗅,正好又被女友口中還在徐徐流出的精液滴到頭上,嚇得落荒而逃。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忍無可忍的媽媽也終於大爆發,狠狠地把原Po趕出了家中,還說自己永遠都不想再見到他…和他的「小兄弟」了(誤)。而不幸中的大幸是,經過這次史上最尷尬的%%%,原Po後來也與女友分手了,「至少這樣我還比較安全」,總算完全了結了這場噩夢般的口交經歷啊…(擦汗)

原Po這個百年奇遇的性愛經歷讓網友各各都笑噴了,畢竟與女友發生關係,已經是對女方父母承受能力的一個大考要,而且原Po還要是在媽媽目睹的情況下,直接發射到女兒的口中,最後還要一點一點流出來,這麼歪的畫面有哪個父母的心靈可以承受得了啊!不過話說回來,不知道原Po自己又有沒有留下了心理陰影呢?X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