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爆紅的「整形全家福」小女孩本尊竟然「這麼可愛」!後來... _-,

14781570366107.png
這張照片在網路爆紅,是一張「整形全家福」可以清楚看出照片裡父母男帥女美,可是孩子長相卻比較平庸。這張「整形全家福」還標注了一句話:「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想想應該如何跟孩子解釋。」Advertisements圖/翻攝自網路 這一張照片用強烈反差、證明整形技術的強大!可是因為這一組照片被濫用,所以照片中的女主角感到非常困擾,她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事業跌入谷底。照片中扮演女兒的小女孩,也受到很深的影響! ...


這張照片在網路爆紅,是一張「整形全家福」可以清楚看出照片裡父母男帥女美,可是孩子長相卻比較平庸。這張「整形全家福」還標注了一句話:「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想想應該如何跟孩子解釋。」

Advertisements

圖 / 翻攝自網路

 

這一張照片用強烈反差、證明整形技術的強大!可是因為這一組照片被濫用,所以照片中的女主角感到非常困擾,她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事業跌入谷底。片中扮演女兒的小女孩,也受到很深的影響

14781570369701.png

Advertisements

圖 / 翻攝自謝依珊粉絲專頁,以下同

 

廣告照中的小女孩本名叫做謝依珊,她的媽媽說,當年本來帶女兒到一間婚紗店拍攝廣告,可是照片卻被修圖!修改後的照片,和謝依珊原本的長相有落差。

14781570372746.png

Advertisements

 

來看看謝依珊的個人照:

14781570363662.png

謝依珊看到自己拍攝廣告,也忍不住驚呼:「怎麼這麼醜!」隨著時間過去,她逐漸接受這段經驗,到了近年來,她漸漸走出來了,還曾與廣告海報合影。

Advertisements

 

謝依珊真人其實很可愛,和那張「整形全家福」中的小女孩差別頗大。

14781570378964.png

廣告商為了廣告效益,把一個小女孩修成那種樣子,她內心可能會受到傷害吧。

這張全家福照片傳遞的價值觀怪怪的!好像有點歧視的味道。修圖的人為了廣告效益太誇張了!而且修圖的人還沒有把這件事情告知人家媽媽...不過,幸好小女孩漸漸不在意了。

 

資料來源:今日頭條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