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你知道如何保養卵巢嗎?卵巢癌的早期症狀又是什麽?誰又較容易患上這個疾病? _-,癌,

保養卵巢痛經時別吃止痛葯GreatDaily止痛葯能抑制人的大腦神經,影響卵巢發育。產後哺乳GreatDaily產後餵食寶寶母乳,可以保養卵巢,也可以給與寶寶營養,一舉兩得。飲食調理GreatDaily大豆含有大豆異黃酮,於雌激素相識,30嵗過後的女性以攝取大豆來補充激素分泌不足的問題,保護卵巢的健康。多吃含葉酸的食物。研究發現,多吃葉酸的女性比少吃的女性得到卵巢癌的疾病少了74%。葉酸食物包括綠 ...


保養卵巢

痛經時別吃止痛葯

GreatDaily

止痛葯能抑制人的大腦神經,影響卵巢發育。

產後哺乳

GreatDaily

產後餵食寶寶母乳,可以保養卵巢,也可以給與寶寶營養,一舉兩得。

飲食調理

GreatDaily

大豆含有大豆異黃酮,於雌激素相識,30嵗過後的女性以攝取大豆來補充激素分泌不足的問題,保護卵巢的健康。多吃含葉酸的食物。研究發現,多吃葉酸的女性比少吃的女性得到卵巢癌的疾病少了74%。葉酸食物包括綠色蔬菜,柑橘類水果,全穀類食物。

卵巢癌早期症狀

GreatDaily

75%的女性在患上卵巢癌時會出現下腹疼痛,嘔吐,食慾不佳的症狀。但,這往往都以是第三期了。早期的卵巢癌患者雖然也可能出現這些症狀,但都因症狀不明顯而被忽略或是當成腸胃的疾病。所以,它又被稱爲沉默的殺手。

高風險群

GreatDaily

沒有生過小孩,家族有乳癌或卵巢癌的病史,曾患過乳癌的女性,肥胖的女性,這些都是患上卵巢癌的高風險群。專家也說,孩子生得越多,患上這個疾病的幾率越低。那是因爲當母親懷孕和餵食母乳時會停止排卵,這樣卵巢能夠得到休息,不會因爲過度使用卵巢而增加罹病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