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護士每天都在罹癌小男孩的病房外看見這一幕,蹲著的男人正在做的事把大家都惹哭了! _-,癌,

生重病時,人們最怕被周圍的人遺棄,給他們一點希望,說不定就能創造奇蹟。下面這名伊朗小男孩罹患癌症不得不住院治療。學校老師知道後每天都去醫院看望他,還耐心通過話筒幫他上課。他希望用這樣的方法讓那個孩子知道,老師沒有放棄你,你自己也要鼓起勇氣!▼其實講課只是老師鼓勵病童的方法。那個孩子從老師的行為中明白,自己沒有被放棄,總有一天會好起來,重返校園。這一幕被拍攝下來分享到網路後,很快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大 ...


生重病時,人們最怕被周圍的人遺棄,給他們一點希望,說不定就能創造奇蹟。下面這名伊朗小男孩罹患癌症不得不住院治療。學校老師知道後每天都去醫院看望他,還耐心通過話筒幫他上課。他希望用這樣的方法讓那個孩子知道,老師沒有放棄你,你自己也要鼓起勇氣!

▼其實講課只是老師鼓勵病童的方法。那個孩子從老師的行為中明白,自己沒有被放棄,總有一天會好起來,重返校園。

這一幕被拍攝下來分享到網路後,很快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大家紛紛表示:「老師有愛心」、「孩子這個時候一定覺得能夠上課很幸福」。希望這個小男孩能夠早日打敗病魔,重返校園。有這樣一位負責任的好老師,他的童年肯定會非常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