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誰是當今足壇第一中鋒?你來評評~ _-,

Image result for diego costa
2016/17半程賽季就快要結束,誰才是當今足壇名副其實的第一中鋒?8.DiegoCosta(迷戈科斯塔)GreatDaily迷戈科斯塔從2014/15賽季就從馬德里競技加盟英超豪門切爾西球隊。來到切爾西後,他就一直鎖定著主力位置。這位出生於1988年的西班牙、巴西前鋒在本賽季仍然有強勁的表現,在聯賽中出戰17場打進了13球,本賽季切爾西能夠在聯賽中高歌猛進,與這位神鋒的強勁表現脫不了關係。7.M ...


2016/17半程賽季就快要結束,誰才是當今足壇名副其實的第一中鋒?

8. Diego Costa (迷戈科斯塔)

GreatDaily

迷戈科斯塔從2014/15賽季就從馬德里競技加盟英超豪門切爾西球隊。來到切爾西後,他就一直鎖定著主力位置。這位出生於1988年的西班牙、巴西前鋒在本賽季仍然有強勁的表現,在聯賽中出戰17場打進了13球,本賽季切爾西能夠在聯賽中高歌猛進,與這位神鋒的強勁表現脫不了關係。

7. Mauro Icardi (伊卡爾迪)

Image result for icardiGreatDaily

這位效力於國際米蘭的阿根廷中鋒比起伊瓜因等人的名氣可能會稍微落後,但是如果比起進球數據,他完全不落下風。伊卡爾迪目前只有23歲,是外界公認的未來之星。他的出場就是球隊進球的保證。本賽季他已經為國際米蘭攻進了14粒聯賽進球,甚至在意甲射手排行榜力壓上賽季的金靴獎得主 - 伊瓜因,高居射腳榜第一位。

6.Higuain(伊瓜因)

Image result for HiguainGreatDaily

在上賽季為納波利在意甲聯賽中攻進36球並且成為意甲史上單季進球最多的球員後,伊瓜因本賽就以創意甲轉會費紀錄的身價,9000萬歐元,加盟祖雲圖斯。在本賽季,這位阿根廷中鋒在祖雲圖斯的表現依然精彩,目前在聯賽中攻進了10粒進球,是球隊的頭號射手,在聯賽進球榜排在第四位。在歐冠他也為祖雲攻進了3球。

5.Cavani (卡瓦尼)

Image result for cavaniGreatDaily

本賽季,伊布離開巴黎聖日曼投奔曼聯後,卡瓦尼就成為了球隊的頭號球星和得分手。在2013年以法甲史上最高的身價加盟加盟巴黎後,因為巴黎隊中已有伊布,卡瓦尼只能被安排在邊鋒位置,成為伊布的僚機。這也導致了伊布和卡瓦尼在隊內不和的傳聞時常出現在新聞上。但是,本賽季伊布離開巴黎後,卡瓦尼終於得以回到最喜歡的中鋒位置踢球,也造就了他本賽季的進球大爆發。賽季至今已經為球隊踢進了18粒聯賽進球,在歐冠也已經有6球進帳。

4. Suarez (蘇亞雷斯)

Image result for suarezGreatDaily

蘇亞雷斯出生於1987年,目前效力與巴塞隆納,也是烏拉圭國家隊中的主力前鋒。調號蘇神的他在效力巴塞之前,效力與阿賈克斯和利物浦時就有精彩的表現。在2013/14和2015/16賽季時候更是奪得了歐洲金靴獎。在巴塞隆納與梅西和內馬爾組成的MSN鋒線更是創造出了一系列的進去記錄。在本賽季,雖然蘇亞雷斯在西甲聯賽的表現明顯不如去年強勁,但是他仍然有12粒聯賽進去入帳,而且全部都是運動戰進球。

3. Zlatan Ibrahimovic (伊布拉希莫維奇)

Image result for ibrahimovicGreatDaily

本賽季從巴黎加盟曼聯後,伊布一度被人質疑他能否在競爭激烈的英超聯賽站穩陣腳。然而,他卻用表現回擊那些質疑他的人。這位身高1.95米的高大中鋒出生於1981年,如今已經35歲,在足球界上已經算是高齡。本賽季在曼聯,他是球隊一直的主力中鋒,他也時常都利用個人超強能力幫助球隊取得進球取勝。賽季至今,他在英超聯賽已經攻進了11球,在射手榜上只是位居與迷戈科斯塔和桑切斯之後。

2. Aubameyang (奧巴梅楊)

Image result for aubameyangGreatDaily

出生於1989年,目前效力於多特蒙德司職前鋒的奧巴梅楊是當今足壇最搶手的中鋒之一。他還是加彭國家隊的隊長。許多球會都在轉會期間渴望得到他。在德甲,幾乎已經很難有人能夠阻擋他突破或是進球。這位多特蒙德射手是以速度快為見長,甚至被認為是當今世上速度最快的中鋒。目前這位加彭射手已經在德甲為多特蒙德攻進了16粒進球,在歐冠也有4球入帳。

1. Lewandowski (萊萬多夫斯基)

Weltrekordler Robert Lewandowski Foto: dpaGreatDaily

出生於1988年的萊萬多夫斯基是當今足壇進球效率最高的中鋒之一。在多特蒙德效力至2014年後,他就投奔了拜仁慕尼黑球隊,從而也成為了球隊在德甲稱霸的最大功臣之一。目前他也是波蘭國家隊的主力前鋒和隊長。在2015/16賽季對陣沃爾夫斯堡的比賽中,他更是以替補球員的身份上演9分鐘打入5球神跡。在那個賽季他也為拜仁出戰51場攻進42球。本賽季,萊萬的表現依然強勁,2016/17賽季至今為止,他也已經為拜仁攻進了12粒聯賽進球外加兩個助攻,在歐冠也為球隊攻進了5球,效率驚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