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清淨身心.地球環保一起來 _-,

在現在工商業的時代,很多文明病,因為壓力,讓身體產生很多病變,肉類是屬於酸性食物,被屠宰的動物,在被屠宰時受到驚嚇,其實,身體已經有毒素,而這些東西在進入我們的體內後,身體已經造成一種負擔,會造成血管的阻塞,對肉食性主義的人來說,沒肉簡直活不下去,吃素對他們來說

在現在工商業的時代,很多文明病,因為壓力,讓身體產生很多病變,肉類是屬於酸性食物,被屠宰的動物,在被屠宰時受到驚嚇,其實,身體已經有毒素,而這些東西在進入我們的體內後,身體已經造成一種負擔,會造成血管的阻塞,對肉食性主義的人來說,沒肉簡直活不下去,吃素對他們來說很難,我是一個吃了三十幾年的素食者,我的親戚朋友都知道我吃素,每當我認識一些新朋友,或是到新的環境,每到用餐時刻,大家都會好奇我所吃的菜色 ...


很難,我是一個吃了三十幾年的素食者,我的親戚朋友都知道我吃素,每當我認識一些新朋友,或是到新的環境,每到用餐時刻,大家都會好奇我所吃的菜色,甚至,一些同事會跟我說,在他的印象中,素食是很油膩的東西,而且,素食還有一種味道,我心想這是什麼怪答案,粗茶淡飯中,也有菜根香阿!後來,這個問題,我找到了解答,在很多餐飲業中,有些為了節省店中的成本,他們使用了較便宜的油,若是使用較便宜的油,煮出來的素食,的確有一種味道,這個我已經實驗過,事實確是如此,在烹調時,可以選擇橄欖油或是葡萄籽油來料理,有一些不肖業者,像是頂新的黑心油風暴,對人類已經造成了危害,這跟是不是素食者,已經沒有多大的關係,製作食用油,也是一種良心事業,對於吃素的人來說,因為選擇性變少了,能吃的東西,並沒有很多,對女性朋友來說,身體的有些養分,需要經由肉類才能獲得,這種情況,在經期的時候,特別明顯,常會有週期性的頭痛,有些因為是體質的關係,也會有這種狀況,所以需要攝取其他食物,來替代肉類中的養分,可以多攝取蔓越莓及補血類的水果,來補充血中的鐵質,這是唯一不同的地方,還有一點就是,素食者的血液比較清澈,不會那麼混濁,具有清血的作用,吃素要吃得健康,就要看你如何去料理,在少油、少鹽、無味精的狀態下,也可以吃出食物的原味,避免太過烹調或是攝取過多的加工食品,天然的食物對身體會有很多的益處,吃素可以維護地球的資源,國外有很多的科學家和思想家茹素,像是牛頓、達文西、愛因斯坦等等,他們都是素食者,吃素會讓心情平靜下來,仔細思考事情,可以擴充腦的容量,不然,這些發明家要如何發明東西呢?用心找出問題中的答案後,人生就會豁然開朗而海闊天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