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這世間真的有鬼嗎?他到底是誰? _-,

這世間真的存在鬼嗎?如果沒有,那麼那些靈異的事件該如何用科學去解釋?尤其是你親身經歷了某些鬼異的事件………

我剛到泰國曼谷工作不久,這裡是個宗教色彩濃厚,充滿著浪漫氣息,微笑待人的神秘國度,由於百分之80的人信仰南傳佛教,故也稱「黃袍佛國」。我和往常一樣,每當到了晚上11點,會到樓下街對面的燒烤攤鋪買些晚點充充飢,2串雞肉

這世間真的存在鬼嗎?如果沒有,那麼那些靈異的事件該如何用科學去解釋?尤其是你親身經歷了某些鬼異的事件………我剛到泰國曼谷工作不久,這裡是個宗教色彩濃厚,充滿著浪漫氣息,微笑待人的神秘國度,由於百分之80的人信仰南傳佛教,故也稱「黃袍佛國」。我和往常一樣,每當到了晚上11點,會到樓下街對面的燒烤攤鋪買些晚點充充飢,2串雞肉串和1串烤牡蠣,再加份蛋炒飯,可今晚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很詫異,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 ...


串和1串烤牡蠣,再加份蛋炒飯,可今晚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很詫異,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什麼事呢?到了燒烤攤鋪後,我點了幾串燒烤後,就站在一旁候著,閒著無聊,心想為了提升泰語水平,就和烤燒烤的泰國大叔瞎掰起來,他身後站著的那位個字略高,頭髮中長,大眼睛,高鼻樑的女孩,是他的大女兒,性格外向,活潑直爽,於是主動給我搭起話來,她突然問道:怎麼今晚你一個人出來買燒烤,昨晚和你一起來的那個男生呢?我很詫異疑惑地問:昨晚?你說………昨晚?沒有阿,就我一人啊……她接著說:就是昨晚啊,看上去很像緬甸人啊!我很驚訝地說:「不會吧,昨晚………明明是我一個人」我立刻變陷入沉思,在想是不是我忘記了,我這幾年總是善忘,可是我又明明記得很清楚,昨晚確實是我一個人過來,突然有位大媽插話進來,說道「不是緬甸人,是坤達鯀」我很好奇她說的坤達鯀到底是什麼意思……走回去住處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昨晚到底有沒有人和我一起出來吃燒烤,還是壓根兒就沒人,那麼他們口中所說的我身後的那個人到底是誰?我突然覺得有點受驚,越想越覺得詭異,這麼大條街,又是熱鬧的集市,我身後出現人,我竟然渾然不知,而且還和我靠的那麼近……

第二天早上,我把這件事的始末告訴了我的好朋友,他也覺得此事將信將疑,畢竟在泰國,鬼出沒的現象亦是見慣不慣得事情,很多人覺得泰國的鬼片是出了名的,夠恐怖、刺激、逼真,其實這和這個國家人民高度篤信神鬼傳說是有極大關聯的,靈異事件更不在少數了………所以我越來越覺得她們三人所說的詭異事件是有可信度,讓我有些擔驚受怕,又很好奇我身後的人到底和我有什麼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