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我與四面佛的緣分-原創分享文 _-,

GreatDaily人,都是有很多很多的「慾望」,但別讓自己迷失了「自己」因為那是永無止盡的,除非你領悟了。不是每個人,都是出生於豪門。大多數,畢竟都是靠自己後天努力,才擁有了現在的成就,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太難,如您遇到時,要懂得回報。下面是一個真人真實故事每次去參拜四面佛時,慣性會在那坐坐,聊聊天。那時常常遇到一個在附近的妹妹,總是突然匆匆忙忙的來參拜。印象很深刻就是她的「匆忙」,她幾乎只參拜愛 ...


GreatDaily

人,都是有很多很多的「慾望」,但別讓自己迷失了「自己」

因為那是永無止盡的,除非你領悟了。

不是每個人,都是出生於豪門。

大多數,畢竟都是靠自己後天努力,才擁有了現在的成就,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太難,如您遇到時,要懂得回報。

下面是一個真人真實故事

每次去參拜四面佛時,慣性會在那坐坐,聊聊天。

那時常常遇到一個在附近的妹妹,總是突然匆匆忙忙的來參拜。

印象很深刻就是她的「匆忙」,她幾乎只參拜愛神,就會離開。終於有一次她拜了四面佛。走了一圈,看到求愛情拿一面,是她停留最久的,其它幾乎不到一秒。

那一次,她唐突的跑來問我。說話超級急又快速。我對她的問話,印象只有,戴那個真的有用嗎戴了就能馬上成願嗎⋯⋯⋯再來她說的我都不知道她到底在說什麼。她心急的狂

我只回答了她:心誠則靈,你帶有懷疑,你就別拜。

最後,她愣了一下,倉促離開了。

個人非接觸四面佛很久,僅熱愛去泰國玩樂,但那時候對於四面佛,或許沒有太多的緣分。也未曾真的在泰國參拜。

近幾年,或許就是緣分,我也告訴自己,緣分福分一切等等都還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跟修來的。一個小故事。

只想表達

當帶著懷疑的心態,來參拜,實話說真的,何必,又或看很多人都有帶聖物,影響了你購買的叫「慾望」,那試問你得到你的慾望,但,沒多久,卻覺得沒有你預期的效果,賣你的人或許還要遭到攻擊。責罵。何苦

效果,畢竟因人而異。

你的願望越大,不是說你貪心,而是,每個人的對於「效果」的解讀不同。

因,我,信而不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