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這對夫妻在聖誕節「沒有準備任何禮物」送給孩子,反而帶著他們來到一個地方… _-,

越來越多人開始意識到運動的重要性,網路上的健身達人們也被不少網友關注。澳洲夫婦Sharny與Julius就是一對健身達人,他們身材超棒,經常分享健身影片,在Facebook上有53,000多名追隨者。最近他們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那就是放棄現在的一切,帶著6個孩子開始旅行。▼Sharny與Julius是網路知名的健身達人,他們有6個小孩,生活幸福快樂。▼​他們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影片,不過現在他 ...


越來越多人開始意識到運動的重要性,網路上的健身達人們也被不少網友關注。澳洲夫婦Sharny與Julius就是一對健身達人,他們身材超棒,經常分享健身影片,在Facebook上有53,000多名追隨者。最近他們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那就是放棄現在的一切,帶著6個孩子開始旅行。

▼Sharny與Julius是網路知名的健身達人,他們有6個小孩,生活幸福快樂。

▼​他們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影片,不過現在他們打包行李,賣掉了所有的物品,帶著孩子開始旅行。

▼​做出這個決定,還要衝聖誕前的一次經歷說起。這對父母決定讓孩子們過一個特別的聖誕節,所以沒有給他們買禮物,而是帶他們去孤兒院參觀。

▼​他們訂好酒店,然後去超商採購,想要為孤兒院的孩子們送去一些生活必需品。

▼​那間孤兒院不是政府開設的,條件不是很好,所以他們想要盡可能提供一些幫助。

▼​雖然做了充分的思想準備,他們還是被眼前的場景嚇了一跳,孤兒院中的條件太簡陋了。

▼​那些被父母遺棄的孩子只能到孤兒院生活,但因為缺少資金來源,孤兒院中的生活條件很差。

▼​Sharny與Julius買了很多生活用品,但孤兒院需要的是源源不斷的幫助。

▼​與孩子們玩了幾個小時後,他們開車離去。分離的一刻所有人都很傷感。

▼​Sharny與Julius的6個孩子與爺爺奶奶通了電話,但孤兒院中的孩子們卻沒有這個機會。他們沒有爺爺奶奶,甚至沒有爸爸媽媽,簡陋的建築中根本沒有電。

▼​Sharny與Julius想到,他們送去的那些生活用品用完後,孩子們該怎麼辦?

▼​回到酒店後,孩子們都很難過,他們開始意識到,與自己的優渥生活相比,孤兒院中的孩子過得多糟糕。

▼​這次經歷給這一家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知道無法幫助所有人,但心中還是忍不住悲傷。

最後他們決定賣掉一切,還把一些東西送給了有需要的人,一家人一起自由旅行。這個決定讓他們更加快樂,孩子們也不像之前那樣,對物質要求過多,反而能夠親密合作。我們無法像這對夫妻一樣放棄得乾脆利落,但可以多關注弱勢群體,給他們一點幫助。送人玫瑰,手留餘香,心存善念總歸是好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