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男子在洞穴內撿到一塊「神秘石頭」,敲開後竟然發現裡面... _-,

西伯利亞一名男子近日在野外打獵時發現了一塊神秘的石頭,由於這裡天寒地凍,這名叫做馬可尼科夫的男子躲進了一個洞穴,這裡是他打獵時時常去的地方,因此地形也比較熟悉。洞穴內部的一塊石頭引起了馬可尼科夫的注意,他接起後就帶回了家中,起初也沒有注意,但一個細節引起了警覺。Advertisements石頭背部有些光滑,似乎裡面還有什麼東西存在,因此馬可尼科夫找來了一些工具,一點點把石頭打磨掉,一張臉赫然出現在 ...


西伯利亞一名男子近日在野外打獵時發現了一塊神秘的石頭,由於這裡天寒地凍,這名叫做馬可尼科夫的男子躲進了一個洞穴,這裡是他打獵時時常去的地方,因此地形也比較熟悉。

洞穴內部的一塊石頭引起了馬可尼科夫的注意,他接起後就帶回了家中,起初也沒有注意,但一個細節引起了警覺。

Advertisements

石頭背部有些光滑,似乎裡面還有什麼東西存在,因此馬可尼科夫找來了一些工具,一點點把石頭打磨掉,一張臉赫然出現在眼前。

馬可尼科夫意識到這可能是一隻動物的木乃伊,於是當地小鎮上的人們都得知了這個事。這個發現引起了Yakutian科學院艾伯特博士的注意,於是他抵達雅庫特這個小鎮后,要求看看這塊石頭。

最終一個重大的發現浮出了水面。Yakutian科學院艾伯特博士發現這是10000年前的史前食肉動物,目前已經滅絕,這可能是最好保存的洞穴猛獸的祖先。

屬於古老的食肉動物,是史前大型貓科動物,目前世界已經沒有發現,它們在西伯利亞冰寒的環境中生存,歷史可追溯到更新世時期。這是這種生物的首次亮相。如果要用現在的物種進行比較,那麼我們可以認為比較像獅子,不過這是已經滅絕的生物,需要進行物種近親鑒定。

Advertisements

目前發現的木乃伊屬於古老巨獸的幼崽,艾伯特博士發現毛,耳朵,軟組織甚至鬍鬚等都可以看見。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史前食肉猛獸的木乃伊,下一步科學家將對其進行破譯基因組,了解這種動物是哪種生物的祖先。

Advertisements

發現不明生物的洞穴位於雅庫茨克雅庫特東北部650英里(1050公里)的位置,,也被稱為薩哈共和國,位於Uyandina河附近。Protopopov博士指出,我們認為這兩隻史前巨獸的幼崽的出生一兩周之內就死亡了,眼睛似乎都還沒有睜開。

Advertisements

  

via:三體網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