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年關悲歌!低收戶一家三口上吊自殺,網友推斷原因竟跟「獨子當車手」有關! _-,

年關將近,很多低收入戶依舊為三餐溫飽而煩惱,南投這一家三口竟想不開,選擇上吊自殺離開這個世界!圖翻攝自蘋果新聞警方勘驗發現留有遺書,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但發現烤肉架上留有餘灰,研判是燒炭不成才上吊身亡!報案人是57歲曹姓屋主的二哥,據他所言弟弟夫妻倆都有精神疾病,月初56歲許姓弟媳還被送至草屯療養院!而22歲姪子可能是當詐騙集團車手被逮,最近判刑確定導致他想尋死解脫!曹家一家三口都是低收入戶,年邁父 ...


年關將近,很多低收入戶依舊為三餐溫飽而煩惱,南投這一家三口竟想不開,選擇上吊自殺離開這個世界!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警方勘驗發現留有遺書,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但發現烤肉架上留有餘灰,研判是燒炭不成才上吊身亡!

報案人是57歲曹姓屋主的二哥,據他所言弟弟夫妻倆都有精神疾病,月初56歲許姓弟媳還被送至草屯療養院!

而22歲姪子可能是當詐騙集團車手被逮,最近判刑確定導致他想尋死解脫!

曹家一家三口都是低收入戶,年邁父母從事家庭代工,唯一的獨子患有妥瑞氏症,被朋友糾去當詐騙車手被逮,進看守所還一度磨筷子自殘!

曹二哥表示,昨天就沒看到弟弟一家人,早上他打開鐵門才發現姪子在一樓上吊身亡,弟弟兩夫妻則在二樓自殺,三人早就氣絕多時!

Advertisements

快來關心蘋果新聞拍下的最新畫面

影片來自Appledaily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好好活著才有希望阿!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以免憾事再度發生!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