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強國男子一聽到老闆嘲諷自己「買不起iPhone」,下一秒當場大暴走讓老闆在現場嚇傻! _-,iPhone,強國,中國,

大部分商家都信奉和氣生財,盡一切可能為顧客提供周到的服務,但也有一些店家態度惡劣,引發消費者不滿。不久前,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到一间挂着苹果商标的店铺修理iPhone,店主不僅拒絕維修,還嘲諷說:「有錢就買新的嘛。」年輕男子氣不過,竟真的將店裡所有手機都買下來。▼店主拒絕維修iPhone後,男子問店裡有多少部iPhone,並讓朋友拿來6萬多塊現金,把店裡的iPhone都買下來,隨後拆開用錘子砸爛。▼​ ...


大部分商家都信奉和氣生財,盡一切可能為顧客提供周到的服務,但也有一些店家態度惡劣,引發消費者不滿。不久前,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到一间挂着苹果商标的店铺修理iPhone,店主不僅拒絕維修,還嘲諷說:「有錢就買新的嘛。」年輕男子氣不過,竟真的將店裡所有手機都買下來。

▼店主拒絕維修iPhone後,男子問店裡有多少部iPhone,並讓朋友拿來6萬多塊現金,把店裡的iPhone都買下來,隨後拆開用錘子砸爛。

▼​看到這一幕,店主繼續挑釁,說他不可能砸掉自己的店。男子又讓朋友取來50多萬現金,買下整間店後將裡面的手機、電腦、櫃檯全部砸毀。

▼​這就是他砸手機的過程。

網友們看到後覺得很不可思議,有人覺得這是炒作,畢竟發生這樣的事,還有人在一旁淡定拍攝,看起來很不尋常。也有人認為男子太衝動,而且智商不高,畢竟他花錢買下整間店又砸毀,惡劣店主沒有任何損失,反而賺了不少。遇到這樣的土豪,店主恐怕做夢都會笑醒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