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蘋果iPhone在三星之後也發生「奪命連環爆」,網友崩潰表示「還是回去用3310好了」! _-,蘋果,iPhone,

三星GalaxyNote7的爆炸案可說是今年改寫手機市場的一大事件,在使用者對Note7產生疑慮後,不少人都轉而選擇較晚發售的蘋果iPhone7。不過,近期中國卻也傳出了iPhone的「連環爆事件」,讓許多網友調侃道:「難道現在手機爆炸是個潮流嗎?」▼據中國央視報導,浙江陳女士在2015年購買的一台蘋果6Plus手機,在2016年突然發生爆炸。事發當時,陳女士正和丈夫一起坐在車上,手機就放在腿邊, ...


三星Galaxy Note 7的爆炸案可說是今年改寫手機市場的一大事件,在使用者對Note 7產生疑慮後,不少人都轉而選擇較晚發售的蘋果iPhone 7。不過,近期中國卻也傳出了iPhone的「連環爆事件」,讓許多網友調侃道:「難道現在手機爆炸是個潮流嗎?」

▼據中國央視報導,浙江陳女士在2015年購買的一台蘋果6Plus手機,在2016年突然發生爆炸。事發當時,陳女士正和丈夫一起坐在車上,手機就放在腿邊,但手機卻突然「砰」的一聲炸開,幸好他們及時將手機踢出車外,才沒有造成太大傷害。

事後陳女士致電蘋果公司,希望對方給予理賠,但對方查看了爆炸手機的照片後,卻拒絕賠償要求,回覆「手機爆炸是外部原因引起的」,所以不受理賠償。

▼無獨有偶,江蘇的劉女士也曾發生6Plus手機爆炸的事故,她指出當時是正常充電,也是使用原裝充電器,手機卻直接炸開,「然後它就(自燃)裂開了,手機殼化了,跟凳子燒到一起去,差點著火!」

▼對於這些爆炸事故,蘋果公司並沒有提出明確回覆,也沒有專家能解釋其原因。上海市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指出,從2016年9月1日到11月30日以來,他們已接到8名消費者投訴,表示蘋果手機在正常使用或充電下有自燃的狀況。

上海消保會的秘書長助理、法研部主任汪鶇表示,蘋果應該正視消費者的知情權和使用權,不能儘通過換機的方式給予解決,而是得理出確切原因;而且每位用戶購買手機同時,就算是和蘋果建立了一個合同法的關係,蘋果公司有義務替每一位出現問題的用戶去思考解決方案。委員會更聲稱,如果蘋果公司再拿不出有效的解決方案,便會採取法律方式維護消費者權益。

▼事實上,蘋果手機自燃的案例並不只發生在中國,也不僅限於6系列的iPhone;在iPhone 7新發售時,澳洲男子馬特(Mat Jones)便發現他的手機在車上爆炸起火,讓車輛損毀嚴重。

▼馬特指出,他的iPhone 7才剛買一週,幾乎是全新的,也都是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當時他把手機放在車上,蓋在衣物下,離開片刻後,回頭看車子卻在冒煙,一靠近查看才發現是iPhone 7起火,火勢撲滅後,手機跟車輛都已慘不忍睹。

▼果然現在手機爆炸是個趨勢了?

對於iPhone的爆炸案件,網友也各自有不同意見,紛紛表示:「你告訴我辛辛苦苦存錢就是為了買這個?我還是繼續用我的3310好惹」、「蘋果真是個抄襲鬼,連爆炸都要複製!」、「人們把充電的東西蓋在衣服下,放在密閉的車廂內,然後質疑它為什麼會起火?!」、「其實每個電子設備在某些情況下都會爆炸啊」、「聽說Nokia要重返市場了,如果它也會爆炸,那就是世界末日」看到這麼多手機爆炸的事件,大家使用上還是小心為妙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