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林宥嘉突然在臉書PO「求婚誓言」讓粉絲超驚訝,幾分鐘再上傳一張照片讓大家都讚爆了! _-,林宥嘉,

最近的演藝圈可以說是喜事年年,歌手林宥嘉就在本月29日晚間,突然在臉書上大拋「炸彈」,高調Po文跟粉絲宣佈向穩定交往2年的女友丁文琪(Kiki)求婚,超浪漫又甜蜜的求婚誓言讓網友感動直呼:「這種求婚文誰會不嫁」啊!▼當時林宥嘉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情時,其實還未向琪琪求婚,所以當下真的非常緊張,而且一早就在「心中排練過各式各樣向你求婚的方式,有的熱鬧、有的天馬行空,有的則是樸實地像我們相處的日子,但 ...


最近的演藝圈可以說是喜事年年,歌手林宥嘉就在本月29日晚間,突然在臉書上大拋「炸彈」,高調Po文跟粉絲宣佈向穩定交往2年的女友丁文琪(Kiki)求婚,超浪漫又甜蜜的求婚誓言讓網友感動直呼:「這種求婚文誰會不嫁」啊!

▼當時林宥嘉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情時,其實還未向琪琪求婚,所以當下真的非常緊張,而且一早就在「心中排練過各式各樣向你求婚的方式,有的熱鬧、有的天馬行空,有的則是樸實地像我們相處的日子,但不管是哪一種,我總差臨門一腳的勇氣」,可見他多麼重視這人生中最珍貴和美麗的時刻。

▼林宥嘉在求婚誓言中也甜蜜告白,感動寫到「感謝你,在我重新復出的這一年多,你總是陪著日夜衝刺的我。當我累的時候、享受光榮的時候,我有大眾跟我分擔、分享;但是,你生活上的難,卻只能向不停忙碌的我,貼心、小心的傾訴。你總是擔心我休息的不夠、在我緊張的時候幫我加油。也只有你,能在我迷失的時候,用你的話簡單解開我心裡的結;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讓我能重新相信自己」,所以在Po文接下來的1分鐘後,林宥嘉就已經掏出「藏在我口袋裡早已買下的戒指」,準備下跪求婚

▼這份喜事很快就在網路上爆發開來,才不過短短10分鐘,Po文底下就已經有整千位粉絲的留言直呼「超感動啊!太浪漫了」、「絕對嫁了」,同時也給林宥嘉送上滿滿的鼓勵與祝福;不久後,林宥嘉也在臉書上向粉絲們報告成果,那就是…「她說好:)」!

▼哇,太好了,恭喜恭喜,你們一定要幸福!

在經過一番忐忑不安和真誠、浪漫又甜蜜的求婚下,林宥嘉終於成功娶得美人歸(拍手)林宥嘉在受訪時也開心透露,小兩口將會在2017年正式登記結婚,屆時也會擺喜酒給新婚妻子一個美麗又難忘的回憶,幸福滿溢的模樣真是讓人羨慕啊!祝福林宥嘉和琪琪!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