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父母隱瞞養子身世15年!卻在他出國留學前被迫曝光...氣得痛罵政府規定「破壞家庭」! _-,

台中一對陳姓夫妻,事業有成,育有一對兒女,一家人幸福地生活著...十幾年來,他們含辛茹苦地把孩子撫養長大,好不容易能送兒子出國留學,開心之餘,卻在替兒子準備相關文件時,面臨了人生最大的抉擇,讓他們苦惱不已...圖片來源:Appledaily「求求你,可不可以不要註明『養父母』?」他們向相關人員哀求著,找尋各種管道想隱瞞孩子出生的秘密...原來15年前,他們只生下一個女兒,夫妻倆決定收養現在的兒子, ...


台中一對陳姓夫妻,事業有成,育有一對兒女,一家人幸福地生活著...十幾年來,他們含辛茹苦地把孩子撫養長大,好不容易能送兒子出國留學,開心之餘,卻在替兒子準備相關文件時,面臨了人生最大的抉擇,讓他們苦惱不已...

圖片來源:Appledaily

「求求你,可不可以不要註明『養父母』?」他們向相關人員哀求著,找尋各種管道想隱瞞孩子出生的秘密...原來15年前,他們只生下一個女兒,夫妻倆決定收養現在的兒子,為了讓他融入家庭,對他視如己出,堅持不告訴孩子真相...

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圖為示意圖)

這些年來,兒子始終相信自己是父母親生的,女兒也從沒懷疑過,身為父母的他們也努力想忘記收養一事,而現在必須申請兒子的出生證明,上頭標記著親生父母的姓名,紙再也包不住火!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圖為示意圖)

他們無法理解,這麼多年當親生兒子養,為什麼政府文件硬要標記,破壞原本圓滿家庭?他們生氣地說:「規定應該是要便民,現在卻變成擾民!」對於青春期的孩子,叫他怎麼接受?

圖片來源:www.3lian.com

雖然他們小心地藏著出生證明,希望兒子不要發現,但許多網友都認為是時候了...有人力挺說:「生的放一邊,養的功勞大過天!」,也有人表示「自己發現的話心裡會更難受...」

就算知道了真相,難道就不是一家人嗎~希望最後都能有好的結局!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