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這個男子用行動證明「活到老真的能學到老」,他在2016年學會的技能每一個都超強! _-,

在新的一年裡,你已經為自己計劃好「我接下來要學會的新東西」了嗎?世界每一天都在進步著,所以同樣的,我們也必須要一直持續地去學習著,讓人生充滿成就與滿足的快樂。外國網友MikeBoyd也正正是憑著這股「學習=快樂」的信念,不斷地去充實自己。▼所以在過去的一年間,他已經學到了不少好玩又酷炫的新技能,包括騎獨輪車、耍雜技的小戲法、還原魔術方塊、讓籃球在指尖上旋轉等,Mike在1小時~16小時內就能夠掌握 ...


在新的一年裡,你已經為自己計劃好「我接下來要學會的新東西」了嗎?世界每一天都在進步著,所以同樣的,我們也必須要一直持續地去學習著,讓人生充滿成就與滿足的快樂。外國網友Mike Boyd也正正是憑著這股「學習=快樂」的信念,不斷地去充實自己。

▼所以在過去的一年間,他已經學到了不少好玩又酷炫的新技能,包括騎獨輪車、耍雜技的小戲法、還原魔術方塊、讓籃球在指尖上旋轉等,Mike在1小時~16小時內就能夠掌握好當中的技巧和竅門,學習能力相當地強。

▼不過最讓大家驚喜的是,他最自豪與厲害的還是最後一項「逆轉大腦」的挑戰哦:

▼給這個學習達人大大的掌聲鼓勵,你行的!

哇,看著Mike一項項地展現出自己在2016年學到最喜歡,也是最有成就感的其中7項技能,可以感受到他從中獲得地滿足與快樂。雖然Mike學會的並不是什麼驚為天人的超強技巧,但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Mike就是秉著這個良好的求知慾與心態,所以才會一天比一天進步著,因為唯有超越昨天的自己,我們才能迎來更美好的未來與人生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