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這些人在2016年因為「換臉APP」而爆紅,跟朋友的乳房無違和換臉的女生現在看還是會笑翻啊! _-,

換臉(faceswap)App一經推出就在全球掀起熱潮。剛開始大家玩得中規中矩,只是和朋友、家人換臉,後來開始與動物換臉,最後竟然發展到了與無生命體換臉的地步。但這還不是極限,下面這名女孩竟然與朋友的胸部換臉,結果很瘋狂。▼胸部沒有五官,換臉App識別不出來,這難不住她們,直接畫上五官就好啦。▼看到自己的臉出現在朋友胸部的那一刻,她簡直笑得喘不過氣。LOLIACTUALLYCBApic.twitt ...


換臉(faceswap)App一經推出就在全球掀起熱潮。剛開始大家玩得中規中矩,只是和朋友、家人換臉,後來開始與動物換臉,最後竟然發展到了與無生命體換臉的地步。但這還不是極限,下面這名女孩竟然與朋友的胸部換臉,結果很瘋狂。

▼胸部沒有五官,換臉App識別不出來,這難不住她們,直接畫上五官就好啦。

▼看到自己的臉出現在朋友胸部的那一刻,她簡直笑得喘不過氣。

▼除了上面這個女孩,還有很多人差點把換臉App玩壞。

▼小豬的笑容竟然萌萌的。

▼去演恐怖片不用化妝了。

▼怎麼會把孕肚識別成人臉?!

這些人的想像力直接突破天際。2016年讓人最難忘的不是英國脫歐,也不是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而是他們的厲害創意。恐怕換臉App的研發者當時也沒想到,大家會想出這麼多有趣的方法玩這款App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