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7年才剛開始就有寶寶讓大家見證生命的奇蹟,他緊緊握住氧氣罩的畫面讓大家都紅了眼眶… _-,

王洋和沈亞平是一對平凡的夫妻,一直很期待孩子的到來。2016年12月25日,兩人到婦產科做最後的檢查,想要與醫生確定預產期。看完醫生後,他們興高采烈討論即將到來的孩子,還去了嬰兒用品店打發時間。正當兩人陷入對外來的憧憬中時,醫生打來的電話打破了寧靜。▼醫生告訴他們,沈亞平已經足月可以生產,但羊水太少,如果晚一點生產的話,嬰兒可能會缺氧,甚至窒息。沈亞平的預產期本來是1月14日,為了嬰兒的安全,他們 ...


王洋和沈亞平是一對平凡的夫妻,一直很期待孩子的到來。2016年12月25日,兩人到婦產科做最後的檢查,想要與醫生確定預產期。看完醫生後,他們興高采烈討論即將到來的孩子,還去了嬰兒用品店打發時間。正當兩人陷入對外來的憧憬中時,醫生打來的電話打破了寧靜。

▼醫生告訴他們,沈亞平已經足月可以生產,但羊水太少,如果晚一點生產的話,嬰兒可能會缺氧,甚至窒息。沈亞平的預產期本來是1月14日,為了嬰兒的安全,他們決定提早催生。不久後這個勇敢的小孩就來到了世界上,他身高50公分,體重3220克,看起來很健康。

沈亞平和王洋性格很急,很容易上火,寶寶是中午12點59分生的,大姨認為他需要靠水降火,所以取名為「淼淼」。孩子的大名是王正則,取自《離騷》,家人希望他以後能夠端端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

▼淼淼出生時不怎麼哭,身體也有一些失溫現象。為了預防出現肺部進水的情況,醫生為他戴上了氧氣罩,讓他吸氧2小時,希望呼吸系統能夠穩定下來。孩子戴上氧氣罩後被送進了保溫箱,這時候他竟然伸出有些發青的右手,緊緊抓住了氧氣罩,就像在為生命奮鬥。

▼幾個小時之後,淼淼的情況穩定了下來。看著這個安祥躺在長寬不到45公分保溫箱裡的孩子,所有人都被感動了。他剛剛出生,非常脆弱,但求生的意志卻很強烈。除了幫沈亞平接生的醫生劉淑華拍下的照片,我們再也找不到他與死神拔河的證據。這個孩子剛剛從失溫和死亡的恐怖中掙脫,安然沉入夢鄉。

劉淑華醫生表示,她沒想到無意見拍攝的照片會引起這麼大的反響。淼淼堅韌的求生意志非常感人,他剛剛出生,卻擁有生命的本能,用盡一切力氣與死亡鬥爭,最終贏得了勝利。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剛出生的寶寶都這麼努力這麼拼,我們還有臉偷懶嗎?」2017年已經到來,大家一起加油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