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21個「長大後才終於突破盲腸」的迪士尼動畫盲點,關於長髮公主的陰毛…驚! _-,

迪士尼動畫電影陪伴很多人度過了美好的童年,小時候看這些影片,我們會被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感動,為那些真摯的友情動容。長大後再看看這些電影,卻與當初的心情截然不同。電影沒有變,變得只有我們的心,下面這些爆笑的盲點只有長大後才能了解。▼「你知道自己正在變老,看《小美人魚》時聽到愛麗兒說:「我已經16歲了,不再是一個小孩」,心中只想大罵:「不,你就是個幼稚的女孩,馬上閉嘴!」」「你根本不理解他。」「當你開始 ...


迪士尼動畫電影陪伴很多人度過了美好的童年,小時候看這些影片,我們會被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感動,為那些真摯的友情動容。長大後再看看這些電影,卻與當初的心情截然不同。電影沒有變,變得只有我們的心,下面這些爆笑的盲點只有長大後才能了解。

▼「你知道自己正在變老,看《小美人魚》時聽到愛麗兒說:「我已經16歲了,不再是一個小孩」,心中只想大罵:「不,你就是個幼稚的女孩,馬上閉嘴!」」

「你根本不理解他。」

「當你開始認同動畫中父母說的話時,證明自己真的老了。」

▼王子:「你愿意相信我吗?」

你:「不願意!你的乳頭哪裡去了?絕對不能相信沒有乳頭的男人!」

▼理髮師:「您想要什麼樣的髮型?」

我:「只是稍微修一下。」

理髮師:「沒問題!」

我:「……」

▼「如果性玩具在《玩具總動員》中也有生命會怎麼樣?」

▼「我不介意迪士尼動畫中的白馬王子是騙人的,我生氣的是森林中那些動物不願意幫我打掃房間!」

▼他們只能把迪士尼樂園稱為「地球上最快樂的地方」,因為「In-N-Out」(美國連鎖快餐店)裡不賣酒。

▼「我有這麼小的…一點點…」

他說話的時候她真的向下看了!這是兒童動畫吧?!

▼「迪士尼給了少女時期的我很多不切實際的期望,比如我的頭髮被風吹著的時候有多麼壯觀。」

▼尼莫是不是要變成叛逆少年了?

「不,爸爸,你不了解我。」

「爸爸,我要去碰那條船,不要告訴我什麼不能做!」

▼貝兒應該在她的小鎮裡開辦讀書計畫,而不是自大得為此發怒。

▼「這個人不同,他誠實甜美,不會做傷害我的事。」

「他是一個男人!」

「長大後我很喜歡看迪士尼動畫電影,看到這一段後笑了5分鐘。凱帝斯根本就是一個時髦的同志密友,頭頂還噴火了。」

▼「長髮公主的陰毛一定十分壯觀!」

▼「《玩命關頭7》就像《白雪公主》的重啓,從恐怖份子到拯救她的矮人全都是連恩尼遜來演的。」

▼「《冰雪奇緣》終結:上層缺乏溝通會給民眾帶來無盡的痛苦,還有不確定的未來。」

▼我們可以討論一下那個一直在《星際寶貝》裡做三明治實驗的生物嗎?

「魯賓和史迪奇一樣,也擁有強大的能力,甚至比史迪奇更聰明,因為他可以流利談話。但他不熱衷於破壞城市,只在乎怎麼做三明治……」

「所以他只是一個大學生啊。」

▼「我們是不是應該讚賞一下史密斯?他太入戲了。」

▼「當我朋友喝醉,我要送她去她男朋友那裡時……」

「這是你珍貴的公主。」

▼「生活不是卡通音樂劇,不是唱唱歌你的夢想就會神奇地實現,所以Let It Go。」

「迪士尼這是在打臉吧。」

▼花木蘭認為自己是最棒的迪士尼公主:「我才不在乎呢,終於少了一個需要煩惱的婊子,誰會是下一個?看看這些丟臉的傢伙,笑死我了。你是認真的嗎?白雪公主?我打了一場仗,拯救了整個中國,你卻被一個蘋果毒死了,真是太丟臉了!」

▼「超酷啊,小美人魚離開家人,賣掉自己的聲音,冒著生命危險只是為了得到一條GG。」

▼「睡美人一整天躺在床上,就是一位美麗的公主;我做同樣的事情就會被說成抑鬱。」

網友們腦洞大開討論迪士尼動畫電影,尺度之大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誰沒事會想長髮公主的陰毛啊!不過看完這些後真的忍不住會去想……小時候的我們太純潔,長大後一不小心就會跌入邪惡地獄,而且再也爬不出來。看完上面這些後再重溫迪士尼電影,應該會全程大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