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24歲的她竟然是醫院著名的「不良孕婦」!原來她體內的「這個東西」差點奪走母子2命! _-,

很多媽媽都懷著滿心期待,盼著自己腹中的孩子看到這個花花世界。布麗特是個年輕媽媽,她只有24歲,她懷了寶寶,非常期待孩子來到這個世界!可是她卻是醫師心目中的「不良孕婦」,因為她體重過重。懷孕時醫師不斷提醒她、過重的體重會提高生產風險!Advertisements有一次產檢時,醫生在她的陰道裡面發現鏈球菌,本來這種細菌對一般人而言沒有太大的問題。可是對布麗特來說,會讓她不斷出血、甚至讓她早產。在布麗特 ...


很多媽媽都懷著滿心期待,盼著自己腹中的孩子看到這個花花世界。

布麗特是個年輕媽媽,她只有24歲,她懷了寶寶,非常期待孩子來到這個世界!可是她卻是醫師心目中的「不良孕婦」,因為她體重過重。懷孕時醫師不斷提醒她、過重的體重會提高生產風險

Advertisements

有一次產檢時,醫生在她的陰道裡面發現鏈球菌,本來這種細菌對一般人而言沒有太大的問題。可是對布麗特來說,會讓她不斷出血、甚至讓她早產

在布麗特懷孕29週的時候,她發生「循環性衰竭」、身體狀況迅速惡化!當醫生使用超音波檢查,竟然聽不見胎兒心跳醫療團隊因此宣布胎兒已經死亡

可是醫生還是盡了最後的努力、搶救布麗特!她當時已經陷入昏迷、醫療團隊替她施行人工呼吸。

Advertisements

就當醫生必須從她的身體裡拿出「死去」胎兒時,他們為她進行剖腹產手術,可是醫生卻抱出一個活生生的嬰!原來這個胎兒沒有死在媽媽肚子裡面。這個戲劇化的結果讓大家都不敢相信。

過了幾天,布麗特脫離險境、醒了過來,她不再昏迷。經過這次死裡逃生,她有很大的感觸,她知道自己這次生產有這麼大的風險,是因為過重和自己的體質!有了這次重生的經驗,她決定改頭換面!

她的孩子就是她減重的動力,她開始長期且艱困的減肥計畫

Advertisements

你看看這個年輕母親減重前後的差別,是不是非常大!她瘦下整整45公斤,讓人大吃一驚!

現在她達成減重目標,更開朗地面對生命!

最後布麗特分享她的心路歷程,她為了她的小孩,打算維持身形、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健康!

她唯一的目的,是讓孩子知道,維持健康身體並不容易,所以更要愛惜自己、重視飲食均衡和運動

根據台灣英語新聞的報導,懷孕期間如果孕婦胖太多、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高血壓的風險。

同時母體如果過重,產道內及周圍的肉變多,會讓產道更狹窄,增加難產機率!

布麗特瘦下45公斤,太有毅力了!快分享給周遭的親友看看!

資料來源:Daily Mail、、twitter(mylife_mommyweightloss)台灣英文新聞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