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這位媽媽專心地站在泳池內玩手機,但卻不知道背後的「4歲兒子」已經慢慢地沉入水中…. _-,手機,手機平板,

手機是現代人必備的通訊產品之一,但它的便利性也造成很多人沉迷手機,忽略了自身的情況。中國近日就發生一起悲劇,一位母親帶著小孩到游泳池玩,小孩不慎溺水,但母親雖然就站在他不遠處,卻低頭玩著手機,導致小孩就此喪命…▼咸陽市民肖女士日前帶著兩個小孩到某游泳中心玩耍,她4歲的孩子不慎在深水池溺水,但肖女士雖然僅站在2米外,卻因為背對著他低頭玩手機,渾然沒有發覺…▼小孩掙扎了大約 ...


手機是現代人必備的通訊產品之一,但它的便利性也造成很多人沉迷手機,忽略了自身的情況。中國近日就發生一起悲劇,一位母親帶著小孩到游泳池玩,小孩不慎溺水,但母親雖然就站在他不遠處,卻低頭玩著手機,導致小孩就此喪命…

▼咸陽市民肖女士日前帶著兩個小孩到某游泳中心玩耍,她4歲的孩子不慎在深水池溺水,但肖女士雖然僅站在2米外,卻因為背對著他低頭玩手機,渾然沒有發覺…

▼小孩掙扎了大約三分多鐘之後,慢慢沉入了水底,肖女士則走到旁邊,尋找孩子的蹤影。出事時深水池內有七八名遊客,但都離小孩較遠,沒有注意到孩子的狀況。

等到肖女士發現小孩不見時,便緊急拜託游泳池的員工一起幫忙尋找,一群人找了1小時多後,才發現了孩子的屍體,此時早已無力回天。肖女士的朋友敘述道:「當時他媽帶孩子在這裡游泳,一會兒沒看到孩子,然後她就找服務員一起找,就找到孩子從水里撈出來了。」

肖女士事後也悲痛欲絕地說道:「早知道會出這事,說啥我不會帶娃過來…」她說自己本來是山東人,跟丈夫在西安打工,這幾天正準備忙完回山東過年;但兩個孩子一直嚷嚷著要出去玩,她才帶著孩子到這裡。事發前,兩個孩子都還在兒童淺水池玩耍,誰知在即將離開時出了意外。

▼「快5點了,我去叫兩個孩子上來。兒子說再玩5分鐘,我就讓女兒先上來了,誰知道過了幾分鐘,我再回頭找娃時,娃就不見了。」肖女士說,這過程中其實她離孩子不到2米遠。「我趕緊在淺水區裡找,但沒找到。我給溫泉裡的工作人員說,讓他們幫忙找孩子…」肖女士說,他們找了一圈,還是沒見孩子的蹤跡,她就給丈夫打了電話,沒想到等丈夫趕來時,見到的只有孩子的屍體了…

▼目前,游泳池已經因為這起意外關閉,警方還在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失的問題。但不管結果如何,肖女士的兒子是再也喚不回了…

看到孩子無助在泳池裡掙扎的模樣令人痛心,肖女士就因為一時玩手機,疏忽大意,錯失了救孩子的良機。這樁悲劇也再度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只顧著玩手機,而忽略了周遭的情況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