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他被要求「吐500萬聘金」否則不准上床!直到她說出「準岳母私下...」他決定找未來大嫂結婚破處! _-,

大家都知道,結婚要花很多錢,而且若是男方準備的聘金不夠有誠意,還可能會被女方的家長打槍拒絕!近日有名男網友分享了自己的親身經歷,他說與女友論及婚嫁後,被女方家長要求拿出500萬聘金,但沒想到後來他在遇到未來大嫂時,卻發生的超展開的劇情...這名男網友說自己與女友是在旅遊的時候認識,因為女友堅決反對婚前性行為,所以兩人即使在一起一年來也從未做出越矩的事情,但也因如此讓他即使找到女朋友,也依舊脫離不了 ...


大家都知道,結婚要花很多錢,而且若是男方準備的聘金不夠有誠意,還可能會被女方的家長打槍拒絕!近日有名男網友分享了自己的親身經歷,他說與女友論及婚嫁後,被女方家長要求拿出500萬聘金,但沒想到後來他在遇到未來大嫂時,卻發生的超展開的劇情...

這名男網友說自己與女友是在旅遊的時候認識,因為女友堅決反對婚前性行為,所以兩人即使在一起一年來也從未做出越矩的事情,但也因如此讓他即使找到女朋友,也依舊脫離不了處男的命運,他眼看自己早已到了適婚年齡,而且與女友的感情也非常穩定,因此他決定要登門提親

只是沒想到當他向準岳父、母提出結婚的想法後,卻被女方家長要求拿出500萬的聘金,否則女兒就不嫁的要求,讓他聽了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Advertisements

雖然自己的存款加一加確實也有500萬,不過通通拿去當禮金似乎有點不合理,因此就與女友的媽媽討價還價...

沒想到女友媽媽卻說:「其實這500萬元是要替她的哥哥辦婚禮用的,因為她哥哥要買房子沒錢再辦婚禮,不然你要是能搞定我兒子的婚禮也可以...

但聽到女友哥哥的婚宴要求根本超級傻眼,因為他們打算開88桌酒席,而且要連開三天,零零總總加一加也跟500萬差不多...

後來他向女友說:「你哥那是什麼女友,怎麼這麼貪心」,女友說:「沒辦法,未來大嫂就這樣要求,不過如果可以替哥哥擺酒席的話,我們的不擺也沒有關係...」

而就在幾天前,這名男網友又跑到女友家拜年時,遇到傳說中很貪心的「未來大嫂」,因此當天晚上就決定要探探未來大嫂的口風

Advertisements

因此當晚他找機會與「未來大嫂」獨處,並說:「你真厲害!居然要擺88桌酒席...」,但沒想到大嫂卻說:「什麼88桌?我從來沒說過欸...」,後來他就將女友父母的要求一一說出來...

未來大嫂聽了之後直接說:「這一切都與我無關,而且我還被要求一定要先懷孕,而且還要是男生才肯娶我...」...

男網友聽完未來大嫂的說詞感到超級生氣,因為她認為女友家長友「別人的小孩死不完」的心態,自己的女兒不准跟人婚前性行為,但別人的就一定要弄出人命才肯娶實在是太過分了!因次他對未來大嫂說...

這家人實在是欺人太甚了!如果要娶她(女友)我還不如娶你!如果你今晚肯跟我來一次,我明天一大早立刻跟你去公證結婚!沒想到未來大嫂聽了卻說:「你是說真的嗎?如果你明天跟我公證,我明晚就整個人都給你」,所以後來這名男網友聽完「未來大嫂」的說詞,立刻向女友提分手,並且...

Advertisements

雖然這名男網友被女友及他的父母罵得狗血淋頭,!不過他終於多年以來破處的夢想...

沒想到結局竟然如此超展開!

但網友前女友的家長真的是欺人太甚了!!!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麼扯的劇情有什麼想法呢?

快點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知道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