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50多歲男子忍了幾十年終於揭發「媽媽在他12歲時做的事」,母親的手慢慢地摸著他的身體… _-,十年,

媽媽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但並非每個媽媽都能給孩子帶來正面的影響。下面這名叫做Hamish的男子已經50多歲,多年來,他的心中一直藏著一個秘密,這不僅影響了他的性格,還影響了他的婚姻。不久前他終於選擇拋開包袱大聲說出來,原來他的媽媽曾經對他做過這種事……▼Hamish表示,他小時候曾被媽媽強暴。他家庭富裕,還去了昂貴的私立學校上學,在外人看來生活很幸福, ...


媽媽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但並非每個媽媽都能給孩子帶來正面的影響。下面這名叫做Hamish的男子已經50多歲,多年來,他的心中一直藏著一個秘密,這不僅影響了他的性格,還影響了他的婚姻。不久前他終於選擇拋開包袱大聲說出來,原來他的媽媽曾經對他做過這種事……

▼Hamish表示,他小時候曾被媽媽強暴。他家庭富裕,還去了昂貴的私立學校上學,在外人看來生活很幸福,但關上門後發生的事卻讓他很痛苦。

▼他媽媽的臥室很大,孩子們生病或者不舒服時,都會到她的床上休息。誰也沒有想到她會對孩子做這種事。他12歲時第一次被媽媽強暴,這種可怕的折磨持續了3年,直到他15歲,媽媽去世才結束。

▼因為媽媽不許他將這件事說出去,並告訴他「別人不理解」,所以他從來沒有提起,就連結婚20年的妻子都不知道他童年時的遭遇。幾年前,Hamish從新聞上看到了類似的事,想要告訴妻子真相,但將這種事說出口比想像中難得多,他一直不知道如何開口。

3年前他與妻子離婚,這才驚覺童年陰影對自己的影響,決定勇敢說出來。他希望儘早接受心理輔導,這件往事已經影響了他的婚姻,他不想毀了一切。被虐待的青少年往往不敢向外界求助,長大後也會被這陰影影響,生活變得一團糟。不要逃避,勇敢面對,情況一定會改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