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唇彩控必入手,5款口碑唇彩推薦! _-,

通常,試塗和購買唇彩是一個非常個人的體驗,不同的純色,膚色及臉型搭配不同的唇彩。無論是淡妝還是彩妝出門,只要加上一個唇彩,時尚度馬上爆表。你還在為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的唇彩而煩惱嗎?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5款非常受歡迎且適合大眾的唇彩。GreatDailyNo.1THEPERFECTRED(紅色):REVLONLOVEISON這支Revlon的完美紅色,雖然大膽,但卻能夠照亮你漂亮的臉蛋。(雖然深,卻剛 ...


通常,試塗和購買唇彩是一個非常個人的體驗,不同的純色,膚色及臉型搭配不同的唇彩。無論是淡妝還是彩妝出門,只要加上一個唇彩,時尚度馬上爆表。你還在為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的唇彩而煩惱嗎?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5款非常受歡迎且適合大眾的唇彩。

GreatDaily

No.1 THE PERFECTRED(紅色): REVLON LOVE IS ON

這支Revlon的完美紅色,雖然大膽,但卻能夠照亮你漂亮的臉蛋。(雖然深,卻剛剛好)要格外說明的是,Revlon這個系列的唇膏都很持久,吃飯喝水也不會掉色很明顯.小編去試色的時候,快把嘴巴擦掉了,結果顏色還依然堅挺…

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stick 超級有名的唇膏,很多顏色是很有歷史的,有一些顏色本來不再生產了,但是因為回頭客一直詢問,就又重回櫃檯了.其中Cherries in the SnowFire&Ice是最經典的兩個顏色(被時尚雜誌評為最經典的50款唇膏之一),前者是粉調紅色,後者號稱是第一款好萊塢感覺的紅色唇膏 (也就是小編今天推薦給大家的這一款. 價格大概:10美元。

GreatDaily

No.2 THE PERFECT NEUTRAL(自然色): LIPSTICK QUEEN SAINT NATURAL

lipstick queen顧名思義,這個牌子就是專門是做唇部彩妝的。他家的口紅種類非常豐富,而且口紅的天然成分非常高,使用起來很安全安全。

GreatDaily

金管絲絨唇膏Saint Pink ,這支經典款,幾乎沒有色彩,完美的放大了你自己的天然唇色。它很滋潤,不會很乾,這款力求打造薄透的妝容,只含有10%色料,所以顯色度會有點一般。會相對塗出來的感覺相當水潤,非常適合日常的妝容。

No.3 THE PERFECT PINK(桃粉色): NARS SCHIAP

GreatDaily

因為韓劇《想你》,桃紅唇妝容走紅,而意外捧紅的這支唇彩。雖然它可能看起來驚人的明亮,但是塗起來一點也不會顯得突兀,卻有一番洋娃娃的滋味。 用指尖按下,使顏料擴散。質地滑順好上色,顯色度高不乾澀 ,給人一種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GreatDaily

單純塗抹唇彩的效果

GreatDaily

加上透明唇蜜就更整個驚艷了!

GreatDaily

No.4 THE PERFECT CORAL(珊瑚紅): ELIZABETH ARDEN NEOCLASSICAL CORAL

不僅僅擁有豐富、充滿活力的色彩,全新星幻唇膏更具保濕調理的卓越優點,輕輕一抹間,細紋即刻平滑,深度潤澤,雙唇宛若經歷了奢華護理般柔潤鮮亮。

GreatDaily

其實珊瑚色說白了就是帶點橘帶點粉,珊瑚色之所以受歡迎,就是既有粉色的少女粉嫩感,又有橘色的顯白功效!(亞洲人膚色普遍暖色調多,橘色相對粉色更能襯臉白)

小貼士:但是千萬不要純素顏,至少至少畫個精緻的眉,抹個隔離,要不撐不起啊!

GreatDaily

No.5 THE PERFECT OXBLOOD(深紅色): TOM FORD BLACK DAHLIA

GreatDaily

滋潤度很高,上色均勻,持久力強,可以算是彩妝界高品質唇膏的代表。它的半啞光質地不會讓嘴唇顯得很乾,反而會填充一些唇紋,讓整個面部顯得更有氣色。雖然總讓人覺得是老氣、婆婆媽媽的代表,但其實只要擦對方法或是搭配得宜,也能很時尚,其實非常適合亞洲女生使用,因為亞洲女生膚色普遍偏黃,可以做到平衡的效果,讓肌膚不但變白也變亮。這也是我們俗稱的姨媽色。作為重度姨媽色愛好者看到的時候簡直打了雞血。 OXBLOOD上唇後也確實很帶感。

GreatDaily

小貼士:怎樣凃韓劇桃紅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