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狗狗發現5歲唐氏症小主人被困在烘乾機正在被燙傷,下一秒牠的行動讓全家人一輩子都感激! _-,

小朋友很喜歡藏到隱蔽的地方,洗衣機、烘乾機等電器就是他們喜歡的場所之一,家長不注意的話,很可能發生意外。Teddy是北愛爾蘭的一隻寵物狗,牠平時非常乖巧,很受家人喜歡。那天牠突然對著烘乾機瘋狂吠叫,上竄下跳看起來很著急,這時候家長才發現5歲兒子RileyGedge-Duffy被困在了裡面。▼Riley患有唐氏症,那天他進入烘乾機後關上了門,機器自動開始運轉。當時媽媽在樓上用吸塵器吸地,哥哥在看電視 ...


小朋友很喜歡藏到隱蔽的地方,洗衣機、烘乾機等電器就是他們喜歡的場所之一,家長不注意的話,很可能發生意外。Teddy是北愛爾蘭的一隻寵物狗,牠平時非常乖巧,很受家人喜歡。那天牠突然對著烘乾機瘋狂吠叫,上竄下跳看起來很著急,這時候家長才發現5歲兒子Riley Gedge-Duffy被困在了裡面。

▼Riley患有唐氏症,那天他進入烘乾機後關上了門,機器自動開始運轉。當時媽媽在樓上用吸塵器吸地,哥哥在看電視,誰也沒有注意這一情況。

▼Teddy原本在樓下,發現異狀後立刻跑上樓,開始吠叫示警。家人這才感覺情況不對勁,連忙跟著狗狗下樓。

▼Teddy在烘乾機旁跑來跑去,對著機器大叫,烘乾機中又傳出奇怪的敲打聲,大家終於發現了被困的Riley,關上機器將他救了出來。如果Teddy沒有及時示警,小主人很可能因為窒息喪命。現在Riley只是受了輕傷,很快就能康復。

這已經不是Teddy第一次警告家中有危險。之前家中的iPhone充電器突然著火,也是聰明的狗狗第一個發現,提醒大家滅火。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在危難時刻牠們絕對值得信賴。不過家長們也要照顧好自己的小孩,烘乾機等電器存在潛藏的危險,之前已經有不少孩子因此受害,千萬不要因為粗心鑄成大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