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謝依涵自爆與死者「6度發生不倫關係」,法官認其「有教化可能」讓她逃過槍決! _-,

還記得4年前發生在新北市八里媽媽嘴命案嗎?女店長謝依涵涉嫌殺害熟客陳進福夫婦,還嫁禍給老闆!昨天最新審判出爐,法官念在謝女因為要跟男友結婚,急於斷掉與陳男的不倫關係而殺人,根據鑑定結果謝女已反省並無再犯可能,最後改判無期徒刑!根據《蘋果》報導,高院二審重新檢視證據,包含監視器畫面、謝女手機通聯、謝女扣案電腦內容,都顯示沒有共犯!謝依涵通過測謊,坦承獨自犯案。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謝依涵表示,她跟陳進福的 ...


還記得4年前發生在新北市八里媽媽嘴命案嗎?女店長謝依涵涉嫌殺害熟客陳進福夫婦,還嫁禍給老闆!

昨天最新審判出爐,法官念在謝女因為要跟男友結婚,急於斷掉與陳男的不倫關係而殺人,根據鑑定結果謝女已反省並無再犯可能,最後改判無期徒刑!

根據《蘋果》報導,高院二審重新檢視證據,包含監視器畫面、謝女手機通聯、謝女扣案電腦內容,都顯示沒有共犯!謝依涵通過測謊,坦承獨自犯案。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謝依涵表示,她跟陳進福的不倫關係是她最大的犯案動機!對於自己遭家屬指控「對死者污名化」,謝依涵首度在更二審爆料:「不是每次都有『器官的觸碰』!那些『不合常情』的部分,兩年內只有5、6次。」地點都在陳進福的家裡!

雖然謝依涵拿不出證據證明兩人曾有「身體接觸的不倫關係」但是更二審認定謝依涵跟陳進福的確有「異於尋常的往來」間接證據是陳男共金援謝女近100萬元!因此審判長認定他們是「超越一般好朋友、熟朋友的交往程度,但未達男女情感、肢體接觸的不倫關係。」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快來看今天宣判的最新畫面:

影片來自Appledaily這是感情糾葛還是由愛生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