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準媽媽帶著7個月大的肚子去動物園「遇到超柔情大猩猩」,猩猩的反應讓現場的人都噴淚! _-,

孕育生命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不僅人類會送上祝福,就連動物也會賀喜。去年12月中旬,懷孕7個月的薩福克郡準媽媽MorgainAbbott在丈夫的陪伴下到當地動物園參觀。當他們來到大猩猩園區時,裡面的紅毛猩猩竟然做出了這樣的舉動……▼當時Morgain站在大猩猩園區外,7個月大的孕肚緊貼在玻璃上。一隻叫做Raiang的紅毛猩猩在玻璃另一側興致勃勃看著她的肚子,似乎非常感興趣。 ...


孕育生命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不僅人類會送上祝福,就連動物也會賀喜。去年12月中旬,懷孕7個月的薩福克郡準媽媽Morgain Abbott在丈夫的陪伴下到當地動物園參觀。當他們來到大猩猩園區時,裡面的紅毛猩猩竟然做出了這樣的舉動……

▼當時Morgain站在大猩猩園區外,7個月大的孕肚緊貼在玻璃上。一隻叫做Raiang的紅毛猩猩在玻璃另一側興致勃勃看著她的肚子,似乎非常感興趣。

▼​Raiang隔著玻璃深情撫摸Morgain的孕肚,還緩緩將頭靠在她肚子的位置,留下了一個申請的吻,這一幕讓Morgain忍不住流淚。

▼​Morgain又驚又喜,說:「沒想到牠知道我懷孕了。剛開始牠一直在注意我的肚子,還用手撫摸,沒想到直接親了一下。這把我感動得快哭了。」

▼​Raiang是一隻特別的大猩猩,去年7月時牠就曾親吻一位準媽媽獻上祝福,讓人非常感動。

面對孕婦,動物與人一樣,也會滿懷喜悅獻上祝福。Morgain被Raiang感動,打算建立基金會募款,為保護野生動物出一份力。雨林被砍伐變成種植園,紅毛大猩猩的家園被嚴重破壞,這一物種也被推向滅絕邊緣。當牠們為人類小寶寶的誕生祝福的時候,誰為牠們的孩子創造一個安穩的家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