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7歲男童「陪媽媽搭救護車」一路都很懂事,下車後留下「這張紙條」讓隊員讚:辛苦都值得了! _-,

故事發生在南投竹山,今年元旦上午時消防隊接獲通報,需要緊急護送一名大出血的孕婦就醫。救護車到場後發現家中僅有孕婦及一名7歲男童,而這名男童的行為舉止讓救護人員印象深刻,小小年紀就懂得替媽媽拿拖鞋和行李,上救護車後也安靜地陪在媽媽旁邊。Advertisements途中救護人員擔心孕婦可能會有突發狀況,到時候若需要急救、男童在一旁可能會不太方便,於是便將男童帶到前座坐著。Advertisements此 ...


故事發生在南投竹山,今年元旦上午時消防隊接獲通報,需要緊急護送一名大出血的孕婦就醫。

救護車到場後發現家中僅有孕婦及一名7歲男童,而這名男童的行為舉止讓救護人員印象深刻,小小年紀就懂得替媽媽拿拖鞋和行李,上救護車後也安靜地陪在媽媽旁邊。

Advertisements

途中救護人員擔心孕婦可能會有突發狀況,到時候若需要急救、男童在一旁可能會不太方便,於是便將男童帶到前座坐著。

Advertisements

此時男童還怕媽媽擔心,於是便向媽媽說:「我先去前面哦!」

男童坐在前座後便默默拿起紙筆,救護人員原先還以為男童在塗鴉。

後來這趟孕婦的護送任務順利完成,直到晚上他們開始另一趟勤務時,才意外在副駕駛座發現那名7歲男童留下的小紙條:

上頭的童言童語寫著:「謝謝你們很快就到。」

這張簡單的小紙條讓出勤隊員都感動不以,消防隊員謝豐言也PO網表示:「這張充滿溫馨和力量的小卡片,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們衝鋒陷陣、冒險犯難,火裡來、水裡去,不奢求什麼,只要給一點鼓勵和感謝,就非常滿足!」

消防隊員表示,該名7歲男童在前往醫院的路上、都未曾打擾到他們執行勤務,就連寫完字條也都沒有告知,是事後隊員才意外發現這麼溫馨的小禮物!

Advertisements

簡單的幾個字,讓人看了真感動!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見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