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女藝術家花9個月時間蒐集月經血液畫了幾幅畫,當它們合併起來…WOW! _-,

藝術家們用不同的材料作畫,這本來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有些材料太特別,難免讓人覺得詫異。羅馬尼亞奧拉迪亞(Oradea)藝術家TimiPáll選擇的材料就是經血。每個月她都會用手指、衛生巾在畫布上創作,9個月後將這些畫拼在一起,形成了完整的嬰兒圖像。▼Timi認為經血有自己的價值。這偉大的藝術品有其獨特的使命,它不能看、說話、呼吸,觀眾卻能明白其中的含意。▼她認為自己的經血有特別的意義 ...


藝術家們用不同的材料作畫,這本來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有些材料太特別,難免讓人覺得詫異。羅馬尼亞奧拉迪亞(Oradea)藝術家Timi Páll選擇的材料就是經血。每個月她都會用手指、衛生巾在畫布上創作,9個月後將這些畫拼在一起,形成了完整的嬰兒圖像。

▼Timi認為經血有自己的價值。這偉大的藝術品有其獨特的使命,它不能看、說話、呼吸,觀眾卻能明白其中的含意。

▼她認為自己的經血有特別的意義,用藝術的形式表現出來,才能不浪費它的價值。

▼除了9幅畫組成的嬰兒圖像,Timi還用經血創作過其他作品。

Timi不是第一個用經血作畫的藝術家。2015年時,格拉斯哥藝術設計學院學生Jess Cummin就曾這樣做過。她認為用經血作畫與用其他材料作畫一樣,都是很正常的事,不值得大驚小怪。藝術家的世界果然很難理解,就算她們的畫技再好,恐怕也很少有人想要收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