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女孩不懂這隻受傷的狗是什麼品種就直接帶回家,求助網友後大家都驚叫「這你也敢收」! _-,

街頭的流浪狗大多是小型犬,但不久前,一名網友下班回家時卻在樓下看到了一隻大狗。那隻狗狗走路一拐一拐的,似乎腳受傷或者骨折。牠痛得不停伸舌頭,眼淚都在眼眶中打轉。周圍不少人看到狗狗,但因為牠體型太大,沒人敢靠近,連走路都繞著走。▼網友不忍心將狗狗獨自留在那裡,陪牠等主人出現。同棟鄰居看到後說,這隻狗狗是下午從樓上掉下來的,但不是住戶養的,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有人覺得這是品種狗,應該很值錢,想要打電話 ...


街頭的流浪狗大多是小型犬,但不久前,一名網友下班回家時卻在樓下看到了一隻大狗。那隻狗狗走路一拐一拐的,似乎腳受傷或者骨折。牠痛得不停伸舌頭,眼淚都在眼眶中打轉。周圍不少人看到狗狗,但因為牠體型太大,沒人敢靠近,連走路都繞著走。

▼網友不忍心將狗狗獨自留在那裡,陪牠等主人出現。同棟鄰居看到後說,這隻狗狗是下午從樓上掉下來的,但不是住戶養的,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有人覺得這是品種狗,應該很值錢,想要打電話叫人帶走,還有一些人勸告網友小心一點,因為這種狗很兇。網友卻覺得這隻狗狗沒大家說得那麼可怕。她摸摸牠的頭,狗狗就溫和湊到她身邊,並沒有反抗。

▼​眼見沒有人來找狗,網友不忍心狗繼續痛苦,決定帶牠去看醫生。不過這隻狗體型太大,計程車不願意載牠們去醫院,狗狗腳受傷又走不遠,她只能拜託朋友來幫忙。幸好路上遇見一位拉三輪車的大姐,對方好心把他們送到了獸醫院。

▼​獸醫師看到狗狗後很驚訝,因為這是義大利卡斯羅犬,是一種大型門戶猛犬,必須小心。不過這隻狗狗大概受傷又找不到家太難過,一直非常乖巧,根本不兇。

▼​網友覺得這隻狗狗被養得很好,主人很可能在找,所以詢問了附近的店家和派出所,但根本沒人找狗。她只能暫時擔負起了照顧狗狗的責任。

▼​卡斯羅犬具有2000多年的歷史,是古義大利獒犬的改良種。過去牠們幫助人驅趕牛隻到屠宰場。因為強壯有力,反應速度快,韌性足,還被當作護衛和軍犬。這種狗攻擊性很強,歷史上曾在古羅馬軍隊中服役。雄性卡斯羅犬可以長到70kg,壽命大約為10到12年。

網友們看到這件事後非常感動,紛紛表示:「卡斯羅非常聰明,你救了牠,牠以後會死心塌地跟著你,非常黏人」、「好人一生平安,狗狗會感激妳,不會像人一樣恩將仇報」、「養寵物養一半又遺棄的人最缺的」。遺棄寵物是極大的不負責,可憐的毛小孩根本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為什麼會被拋棄,這樣的經歷會給牠們的身體和心理造成巨大的傷害。養寵物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不要中途棄養,造成遺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