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他本來是因為「性侵」被警方調查,但後來卻在他家發現了更可怕的「孩童戰利品」… _-,

美國可說是目前世界上出產最多連續殺人犯的國家,如今最近剛在麻州被通報的男子可能又將成為另一人。2007年時,Haskell的鄰居通報遭到Haskell的性侵,在警方調查他的住處後,竟發現他的住處中藏了許多令人難以想像的可怕收藏品。▼麻州警方第一次注意到這名名為Haskell的男子是在2007年,一名鄰居聲稱他曾受到了Haskell的性侵,並在45年前殺害了一名小男孩後,將其屍體埋於自家地下室中。▼ ...


美國可說是目前世界上出產最多連續殺人犯的國家,如今最近剛在麻州被通報的男子可能又將成為另一人。2007年時,Haskell 的鄰居通報遭到 Haskell 的性侵,在警方調查他的住處後,竟發現他的住處中藏了許多令人難以想像的可怕收藏品。

▼麻州警方第一次注意到這名名為 Haskell 的男子是在2007年,一名鄰居聲稱他曾受到了 Haskell 的性侵,並在45年前殺害了一名小男孩後,將其屍體埋於自家地下室中。

▼目擊者當時只有5到6歲,他表示他看到Haskell綁住了一名被害者,並用石頭攻擊被害者的頭部,口中念念有詞,「這就是壞小孩的懲罰。」警方曾在2012年時,經過Haskell的同意進入住處進行調查,他們並未找到任何能夠證明Haskell曾經謀殺孩童的的證據,但卻有很多令人毛骨悚然的新發現。

▼警方在 Haskell 的房間中,發現一大堆胸部被切開的人偶、各式被截肢的假人、一個男童假人、一盒小孩的身分證、一支小孩手套、動物的骨骸跟一顆牙齒。

▼但是最恐怖的或許是這一整盒「兒童錄影帶」,由於Haskell本身並沒有小孩和孫子,這些小孩的影片來源令人感到非常不安。

當Haskell的其他鄰居得知這些有些驚人的收藏品後,他們都很意外地表示,Haskell本身是一個非常友善的人,完全看不出來與其他人有任何不同。事實上,不管再怎麼恐怖的罪犯看起來都是與常人無異的「一般人」,正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在如此險峻的世道中求生活,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