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激萌摺耳貓「吃魚吃到睡著」讓大家都笑瘋,平常還會變身成為萌殺的小兔兔! _-,

折耳貓由於特別的耳朵造型,圓圓的頭更加可愛了。網路上超高人氣的折耳貓SoonMoo,是個擁有上萬追隨者的可愛喵。牠的一舉一動和肉乎乎的小模樣,更是讓人心裡癢癢的。這個蠢萌可愛的小傢伙,每次更新最近的狀態都會惹得粉絲們激動不已。於是這次在Instagram上的更新,又萌翻了一批網友,再這樣下去怕是要深深的中毒不能自拔!▼SoonMoo是個脾氣超級隨和的貓咪,被砍牠是個小男生,賣起萌來也是相當給力。不 ...


折耳貓由於特別的耳朵造型,圓圓的頭更加可愛了。網路上超高人氣的折耳貓SoonMoo,是個擁有上萬追隨者的可愛喵。牠的一舉一動和肉乎乎的小模樣,更是讓人心裡癢癢的。這個蠢萌可愛的小傢伙,每次更新最近的狀態都會惹得粉絲們激動不已。於是這次在Instagram上的更新,又萌翻了一批網友,再這樣下去怕是要深深的中毒不能自拔!

▼SoonMoo是個脾氣超級隨和的貓咪,被砍牠是個小男生,賣起萌來也是相當給力。不論玩弄牠肉肉的小臉還是給牠穿上橫檔服裝,都是超級配合!

▼這次抱著自己的「魚」竟然吃到睡著了,就連臥倒的姿勢都這麼銷魂,不愧是超高人氣的喵喵。圓圓的大眼睛,面對鏡頭信心十足。

▼穿聖誕裝的表情包,還有坐在沙發上的樣子酷酷的!

▼剪指甲的SoonMoo,眼睛眯起來的樣子超級稀飯。

▼原本困困的牠,面對主人的親親也很乖巧哦,不會暴力反對。

折耳貓的壽命並不長,因為先天的骨骼疾病,導致牠們容易癱瘓,所以癱坐在沙發上也是身體的缺陷導致的,需要坐下來休息。看似非常特備的「折耳」,實際上是因為基因的缺陷造成的。所以這些可愛的小天使都是些可憐的寶貝,一旦收養一隻「折耳貓」一定要好好的對待。還要經常的觀察牠們的狀態,幫助牠保持身體的健康狀態。看完SoonMoo的樣子,真是忍不住轉載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