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左邊的女子聽到「啾啾聲」後突然嬌喘痙攣,下一秒她竟然在鏡頭前「高潮到無法自拔」! _-,

不嘿咻也能瞬間高潮!美國催眠大師JayCataldo表示,可以通過催眠的方式讓女孩子快速高潮。更重要的是,他竟然還拍攝了影片來驗證這一切。影片中的女子,感覺整個人的都爽爆了!▼19歲的JayCataldo罹患淋巴癌,這讓他對生命重新思考,閱讀無數心靈雞湯。對心理頗有研究的他,開始幫助客戶尋找幸福的生活。他還得到「國籍諮商與催眠協會」認證,成為一名催眠師,開設課程幫助那些社交障礙的人。▼原本坐在催眠 ...


不嘿咻也能瞬間高潮!美國催眠大師Jay Cataldo表示,可以通過催眠的方式讓女孩子快速高潮。更重要的是,他竟然還拍攝了影片來驗證這一切。影片中的女子,感覺整個人的都爽爆了!

▼19歲的Jay Cataldo罹患淋巴癌,這讓他對生命重新思考,閱讀無數心靈雞湯。對心理頗有研究的他,開始幫助客戶尋找幸福的生活。他還得到「國籍諮商與催眠協會」認證,成為一名催眠師,開設課程幫助那些社交障礙的人。

▼原本坐在催眠師傍邊正常聊天的美女,下一秒「啾啾聲」就讓她這樣了!

▼直到催眠師說出「停止高潮」的指令,才慢慢停下來的美女:

▼這樣的影片看上去有些神秘,很多萬有都表示懷疑,「故意演出來的」!

▼在他的網站上還有很多這樣的神奇事件,想要辨別真假可以自行研究:

▼反正小編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太突然了。

催眠師要不要太嚇人,聊天都可以讓女孩子高潮。看到影片中的女子爽到不行,忍不住都要老臉一紅。可是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大家覺得這高潮真實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