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女子被「囚禁樓梯柵欄」多年,落淚呼救眼神絕望!原來她「被關原因」竟是... _-,

中國那麼大,囚禁虐待事件彷彿沒斷過!這件四川女子被囚禁在樓梯柵欄的新聞,可說是父母泯滅良心的反面教材!爆料者表示他跟父親到四川屏山吃喜酒,住在被囚地點附近「聽說那關了個女人於是就去看看,一看嚇死了,周遭環境破爛不堪,年紀輕輕的女人就被關在鐵籠內,環境根本不是人類居住的,上面的鋼架還用石頭壓住,終日不見天日,」還說「要走的時候,女子哭著淚求他們不要走,救救她,那種期盼又絕望的眼神讓我父親一個大男人都 ...


中國那麼大,囚禁虐待事件彷彿沒斷過!這件四川女子被囚禁在樓梯柵欄的新聞,可說是父母泯滅良心的反面教材!

爆料者表示他跟父親到四川屏山吃喜酒,住在被囚地點附近「聽說那關了個女人於是就去看看,一看嚇死了,周遭環境破爛不堪,年紀輕輕的女人就被關在鐵籠內,環境根本不是人類居住的,上面的鋼架還用石頭壓住,終日不見天日,」

還說「要走的時候,女子哭著淚求他們不要走,救救她,那種期盼又絕望的眼神讓我父親一個大男人都流下眼淚。」

據了解,這名被囚女子患有精神疾病,更有暴力傾向!父母怕她傷害鄰居,竟自願將女兒鎖在地下一樓的樓梯間!

當地消防人員救出女子後,已由母親陪同送醫治療!這件事被批露後不意外被網友罵翻,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狠心的父母?實在無法理解!

Advertisements

希望女子能脫離那個不見天日的環境,重新好好過日子!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