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女飼主嚇呆地看著比特犬在面前把愛犬活生生咬死,超可怕的現場讓她的心靈受創… _-,

很多人出門遛狗時不喜歡給牠們帶項圈、牽引繩,狗狗雖然獲得了自由,也可能釀成悲劇。不久前,洛杉磯街頭出現了可怕的一幕,一隻比特犬突然衝過去攻擊一隻體型嬌小的白色狗狗,很快就將牠殺死。小狗的主人拿著牽引繩站在旁邊哭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白色小狗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後腿部傷口嚴重。比特犬還在撕咬牠的脖頸。▼小狗的主人在旁邊無助哭泣,祈求比特犬走開,但根本無濟於事。路人拿出棍子嚇唬牠,還有人朝牠怒吼,這才 ...


很多人出門遛狗時不喜歡給牠們帶項圈、牽引繩,狗狗雖然獲得了自由,也可能釀成悲劇。不久前,洛杉磯街頭出現了可怕的一幕,一隻比特犬突然衝過去攻擊一隻體型嬌小的白色狗狗,很快就將牠殺死。小狗的主人拿著牽引繩站在旁邊哭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白色小狗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後腿部傷口嚴重。比特犬還在撕咬牠的脖頸。

▼小狗的主人在旁邊無助哭泣,祈求比特犬走開,但根本無濟於事。路人拿出棍子嚇唬牠,還有人朝牠怒吼,這才將牠趕走。

▼比特犬的主人住在街頭的帳篷裡,牠養了兩隻比特犬,都沒有繫項圈和牽引繩。當路人詢問時,他還懷疑做壞事的是不是自己的狗。不過後來動物管理處的工作人員趕到現場,似乎想要帶兩隻狗離開。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對主人來說,自家的毛小孩可愛、乖巧,但其他人不了解你的狗狗,他們有害怕的權利,誰也不能保證牠們不會突然發狂。給狗狗帶項圈、牽引繩不僅是為了保證別人的安全,還是為了保護自己的狗狗,每天都有很多狗狗因為沒有繫牽引繩遺失。養狗的人與不養狗的人互相理解一下,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矛盾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