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舊的螢光筆「重複兩次同樣動作」就會變身成為彩虹螢光筆,完全不必靠工具就可以輕鬆完成! _-,

小孩子的文具盒,各種顏色的麥克筆,就像五彩繽紛的童年。想要劃出一道美麗的彩虹,好藥反復的不斷更換顏色。這樣一次次的換來換去,超級麻煩的同時,在上色的時候也要小心翼翼。每層彩虹的顏色,要是產生重疊就會變的很奇怪。如果現在有一招昂你一次畫出超美的彩虹圖,是不是很酷呢?這就是今天要告訴大家的彩虹筆,完全可以通過舊麥克筆製作,超好用魔法筆!▼步驟很簡單:1.在麥克筆中找出三種顏色:紅、黃、藍。2.紅色筆頭 ...


小孩子的文具盒,各種顏色的麥克筆,就像五彩繽紛的童年。想要劃出一道美麗的彩虹,好藥反復的不斷更換顏色。這樣一次次的換來換去,超級麻煩的同時,在上色的時候也要小心翼翼。每層彩虹的顏色,要是產生重疊就會變的很奇怪。如果現在有一招昂你一次畫出超美的彩虹圖,是不是很酷呢?這就是今天要告訴大家的彩虹筆,完全可以通過舊麥克筆製作,超好用魔法筆!

▼步驟很簡單:

1. 在麥克筆中找出三種顏色:紅、黃、藍。

2. 紅色筆頭取出來貼在黃色筆頭的右邊,藍色筆頭放在另一側,很快兩側的顏色就會改變,但一定要保證中間的黃色不變。

▼製作步驟就像是一個魔法:

經過顏色的不斷融合,就會變出綠色、橙色多種好看的顏色。這就是根據三種顏色的混色,製作出的彩虹筆。但你想要花出彩虹圖案,只要取出一隻這樣的彩虹筆,輕鬆搞定。是不是超級神奇呢,還不趕快找出你的麥克筆嘗試一下,也可以試試其他顏色還有什麼樣的效果。喜歡這樣的小製作就趕快點讚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