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他把褲子拿去洗「卻忘記口袋有私房錢」,結果看到全都被拿出來晾乾就知道大事不妙… _-,

現在很多家庭的財權掌握在太太手中。一些男人將工資上繳後會留一點私房錢,偶爾獎勵一下自己,或者應對突發情況。為了不讓太太發現這些錢,他們想盡辦法偷藏,不過偶爾也會被抓包。下面這名男網友就將私房錢放在褲子的口袋中,拿去洗時忘了取出來,結果當然GG了。▼這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忘記私房錢放在褲子口袋中,拿去洗時被太太抓包。▼太太仔細將十幾張濕漉漉的千元大鈔攤開,夾在曬衣夾上曬乾,臉上還掛著滿滿的笑意 ...


現在很多家庭的財權掌握在太太手中。一些男人將工資上繳後會留一點私房錢,偶爾獎勵一下自己,或者應對突發情況。為了不讓太太發現這些錢,他們想盡辦法偷藏,不過偶爾也會被抓包。下面這名男網友就將私房錢放在褲子的口袋中,拿去洗時忘了取出來,結果當然GG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忘記私房錢放在褲子口袋中,拿去洗時被太太抓包。

▼太太仔細將十幾張濕漉漉的千元大鈔攤開,夾在曬衣夾上曬乾,臉上還掛著滿滿的笑意。

▼一些同樣藏私房錢的男士分享了自己的做法,這樣看起來安全多了。

網友們看到後覺得非常有趣,忍不住表示:「太太的年終獎金終於來了,作夢也會笑」、「不枉費老婆那麼辛苦的洗衣服了」、「應該是他老婆洗衣服來最開心的一次吧」、「先別感傷嘆氣了,快去把其他褲子藏起來啊」。雖然他發文時大家都在笑,但他自己應該忍不住想哭吧,現在說不定還在跪主機板捏耳垂反省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