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養父堅持「終身不娶」把她撫養長大!沒想到結婚前一晚...他竟說出隱瞞多年的秘密! _-,

我曾經認為...我的出生是不被祝福的!連我的親生爸媽都不要我,還有活著的必要嗎?直到他的出現,我的養父在醫院把我撿走,他一輩子不願結婚生子,把所有的愛都給沒任何血緣關係的我,因為他的存在,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圖片來源:yule.sohu.com(圖為示意圖)從一個連爸媽是誰都不知道的孩子,現在變成他的掌上明珠!爸爸雖然是名工人,薪水少得可憐,但他從來沒讓我餓過!大家覺得奢侈的牛奶,他省 ...


我曾經認為...我的出生是不被祝福的!連我的親生爸媽都不要我,還有活著的必要嗎?直到他的出現,我的養父在醫院把我撿走,他一輩子不願結婚生子,把所有的愛都給沒任何血緣關係的我,因為他的存在,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圖片來源:yule.sohu.com(圖為示意圖)

從一個連爸媽是誰都不知道的孩子,現在變成他的掌上明珠!爸爸雖然是名工人,薪水少得可憐,但他從來沒讓我餓過!大家覺得奢侈的牛奶,他省吃儉用買給我,別的小孩哭鬧也要不到的大蘋果,他二話不說天天讓我吃!我不想他這麼辛苦,瞞著他偷偷去打工,結果被他罵的臭頭,不捨讓我吃苦...

圖片來源:pic.cnr.cn

(圖為示意圖)

Advertisements

他滿臉抱歉地對我說:「孩子,爸爸對不起你,沒讓你過好日子!」在我心底根本不這樣想,我抱著他哽咽地說:「只要您在我身邊就好,沒錢沒關係,以後我畢業找工作,就會更好過的~」雖然我只有爸爸一人,但感受到的愛卻快要滿溢出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tv.yntv.cn

(圖為示意圖)

時間飛快,畢業後兩年,我遇見了心愛的人,現在即將嫁做人妻,爸爸卻一臉愁容地在婚禮前夕,對我說出隱瞞多年的祕密...他遲疑許久才開口:「其實我當年去醫院看病,是因為不能生育,因為婚事告吹,才會想要買個孩子...

圖片來源:mt.sohu.com

(圖為示意圖)

正巧,聽到你的爸媽嫌妳是個女孩,想要丟掉妳,我才會趕緊把妳帶走!因為我不符合收養條件,所以只能用買的...話講到這,爸爸已經止不住淚水,頻頻向我道歉:「我只是想有人給我養老送終才養妳的...」我很謝謝他的坦白,不管原因是什麼,幾十年來我都已經得到最棒的愛了!



雖然做出決定是瞬間,但父女的緣分卻是永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