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淡香水怎麼用是正確的 四個香水的使用部位,持久迷人就這麼簡單 _-,

香水的神奇所在,就是氣味所能喚起的記憶與情感更加鮮活,也許某款香水能讓你穿越回20年前,回到高中校園裡剛剛修剪過的那塊草坪,與隔壁班的那個女生擦肩而過,並聞到她頭髮上的洗髮水味。香水也能夠展現一個人的優雅,但你知道嗎,手腕可不是唯一配灑香水的部位。今天就讓來自法國香水品牌LeLabo的專家,告訴我們還有哪四個部位適合噴灑香水且持久。GreatDaily你的頭髮:將香水噴灑在空氣中,整個人走過去讓香 ...


香水的神奇所在,就是氣味所能喚起的記憶與情感更加鮮活,也許某款香水能讓你穿越回20年前,回到高中校園裡剛剛修剪過的那塊草坪,與隔壁班的那個女生擦肩而過,並聞到她頭髮上的洗髮水味。香水也能夠展現一個人的優雅,但你知道嗎,手腕可不是唯一配灑香水的部位。今天就讓來自法國香水品牌Le Labo的專家,告訴我們還有哪四個部位適合噴灑香水且持久。

GreatDaily

你的頭髮:將香水噴灑在空氣中,整個人走過去讓香水輕柔的飄落在發梢

GreatDaily

噴灑的時候確保氣霧輕薄(因為酒精可以幹掉頭髮),將香水由上往下成45度角噴霧,能夠呈拋物線形,均勻的落下(不建議向上或是平視噴灑)。不過這種方式,因為噴灑面積較大會浪費香水的用量。可能本來可以用3個月的香水,1個半月不到就用光光了,所以GG & MM們要精打細算咯。

在耳朵後面:正確的來說是"耳垂的後方",這個地方也是溫度比較高的位置

GreatDaily

是的,因為溫度比較高,所以可以幫助香水更好的發散到空氣中,原理跟精油燈是差不多的,而且又因為在耳朵後面,所以太陽照射不到,因此揮發的相對較為緩慢,做到了「持久」。

不過要注意的是,市面上的香水大都含有酒精的成分,會腐蝕飾品表面的噴金,比如項鍊,耳環等。所以噴灑香水的時候避免佩戴飾品。

在膝蓋後面:特別建議是穿裙子的時候可以噴在這邊

GreatDaily

任何接近皮膚靜脈的地方被稱為「脈衝點」,也就是應用香水的黃金區域。而膝蓋後面的區域是就是一個黃金點,再加上裙子的摩擦,額外的熱量將有助於釋放香味全天。

在手臂的彎曲:這是另一個脈搏點。

GreatDaily

因此也屬於體溫高的部位, 只要移動手肘就會散發出芬芳的香氣。

小貼士: 若希望香氣不要太濃, 把香水抹在體溫較低的部位也是方法之一。 可是將香水擦在耳朵與腦前所連結而成的三角形之內是一種禁忌,因為喉嚨周圍的皮膚非常敏感, 而且太接近鼻子刺激性很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