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他瞞著「突然失明的老婆」偷偷做了這些事,無條件奉獻讓人重新相信真愛的存在。 _-,

國外著名公益團隊「JublileeProject」於2015年製作了一段以「無條件的愛」為題的短片「BlindDevotion」,故事中是一對深愛彼此的夫妻,但某天妻子卻發現自己身患罕病漸漸失去視力,失明的她卻拒絕丈夫的幫助,然而她的丈夫卻未因此離開她,並替她偷偷做了這些事…感動無數網友!▼這對夫妻原本是完美的一對,妻子深愛丈夫,即使自己也有工作還是每天替他做早飯、洗衣服,而夫也深愛 ...


國外著名公益團隊「Jublilee Project」於2015年製作了一段以「無條件的愛」為題的短片「Blind Devotion」,故事中是一對深愛彼此的夫妻,但某天妻子卻發現自己身患罕病漸漸失去視力,失明的她卻拒絕丈夫的幫助,然而她的丈夫卻未因此離開她,並替她偷偷做了這些事… 感動無數網友!

▼這對夫妻原本是完美的一對,妻子深愛丈夫,即使自己也有工作還是每天替他做早飯、洗衣服,而夫也深愛妻子,出門工作前總要凝視妻子背影許久才肯離去。然而某天,妻子卻發現自己身患罕病,逐漸失去視力,個性也變的焦躁、憂鬱又喜怒無常。

▼​丈夫面對妻子的轉變,並未因此感到不耐煩,反而耐心地與妻子溝通,終於打開妻子心房,得知妻子將失去視力,然而妻子深怕她將從此成為丈夫的負擔,因此拒絕丈夫的幫助,即便視力已變得模糊,還是堅持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於是丈夫決定瞞著妻子偷偷做了這些事…

這個短短8分鐘的短片前半段以老婆的角度敘述,充分表現出一位即將失明的人該有多麽不安,但當來到後半段老公視角的故事後,他為了不傷害老婆的自尊心,選擇默默在背後守護,惹哭無數網友。即使深愛的人永遠不知道你為她做了什麼,你還是願意為她繼續付出,這便是「無條件的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