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勢利眼的準公婆很不尊重我爸媽,沒想到爸爸「說完嫁妝」... _-,

14798959881989.jpg
真正的有錢人,其實很低調!男婚女嫁本來是兩廂情願,美好的人生大事,卻因為某些想法,婚姻不再純潔無暇。看看以下故事:我和男友戀愛7年了,從高中談到現在,現在在同一城市上班,其實男友對我很溫柔,我們以前讀不同大學,他一個星期會趕來我學校一次,從不喊累、對我很呵護!他父母開超市,按道理說,他家境應該比我家好一點。這幾年,我去過他家3次,他父母似乎對我印象不好,可能看不起我來自鄉下吧!Advertisem ...


真正的有錢人,其實很低調!男婚女嫁本來是兩廂情願,美好的人生大事,卻因為某些想法,婚姻不再純潔無暇。看看以下故事

我和男友戀愛7年了,從高中談到現在,現在在同一城市上班,其實男友對我很溫柔,我們以前讀不同大學,他一個星期會趕來我學校一次,從不喊累、對我很呵護!

父母開超市,按道理說,他家境應該比我家好一點。

這幾年,我去過他家3次,他父母似乎對我印象不好,可能看不起我來自鄉下吧

14798908605400.jpeg

Advertisements

雖然我是鄉下人,不過我父母做水產生意的,家境其實跟他們家差不多!因為男友很愛我、他父母只能答應我們結婚!目前我和男友工作都穩定、計畫年底結婚。

可是上周雙方家長見面時,未來公婆的態度讓人很不爽

14798912157219.jpg

圖 / 中時電子報

那天男友事先在酒樓預訂包廂,我一早就帶著父母到場,我父母穿得很素,可是等了一個小時,男友的父母才到!還穿得光鮮亮麗!

14798912157422.jpg

Advertisements

正當我父親拉開椅子邀他們坐下時沒想到他們「連回應都沒有」直接坐去對面!讓我父親很尷尬。

14798908606926.jpeg

一開始他父母語氣蠻傲慢,很明顯看不起人!我這個人少根筋,都可以聽得出來男友父母有些諷刺的言語,總之一直貶低我們!等到菜上齊後,他們才停住嘴巴,可能也餓了、先吃飽再說。

14798908612774.png

Advertisements

我父親很疼我,所以結婚的事,最後還是我父親先開口了:「我們家雖然不是很有錢,可是我就這個女兒,我不能委屈她,出嫁自然要風光!我們打算給女兒一輛20萬(100萬台幣)的車做嫁妝!加上未來女婿對我女兒還可以我計畫把城裡的2間房子分其中1給他們,名字寫我女兒的,親家意下如何?」

1479891216606.jpg

男友父母一聽到我父親說的,表情雖然沒變,可是態度卻好太多了!他們甚至越談越開,還談到我父母的親戚是誰誰誰,好像他們認識一樣!兩家人聊了很多,最後男友父母態度像是10多年沒見的世交一樣。席間,男友父母還常常替我父母倒茶,大改一開始的驕傲態度。

在一旁的我,當然看得出來,覺得一陣反胃!

14798908604110.jpeg

Advertisements

散場後,私底下我爸說:「你男友很不錯,可是你要認真考慮清楚、再結婚!他父母非常勢利!你嫁過去...應該會吃大虧的!唉...你自己決定吧。」

14798912156392.jpg

其實,我認為我爸說得有道理,可是7年的感情,我捨不得!然而夜深人靜時,一想起男友父母的勢利,我就非常不安...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大家覺得呢?請給她一點建議吧!

資料來源:Great 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